鏘鏘鏘... New  Calendar  剛剛出爐地
希望已經收到年曆卡的朋友們能夠喜歡
裡面的照片除了封面是本人選的
其餘的都交給美編設計公司處理
當然還包括那個.....『想看到更多的我 就到部落格喔』 文句
我有跟設計公司說 寫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但老闆說這樣很好呀 
好吧~尊重專業!!
年曆卡最低印刷量200張   咳...我這宅女發的完嗎?
所以親愛的朋友如果覺得實用 
可以免費索取  宅配到府喔



↑↑這是內頁 有年曆 還有網址





↑↑這是背面 內容是blog標題





↑↑年曆上的照片都是用200萬畫素拍的
當時老闆表示200萬畫素拍的照片 
製作卡片會很勉強
說的也是  現在連手機的拍照畫素都超過我這台老相機
沒關係 還是做出來了嘛  明年再改進!!



河馬力事務所
住址:970花蓮市中山路40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