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直接跳到1月3日寫ㄚ球乾爹(Q咩家)來花蓮渡假的事
但是1月上傳的照片還有幾篇沒寫,很怕等這那幾篇補完
我老人家腦袋不靈光,把乾爹家來玩的細節忘光光...那就糟了
為何先寫「女生宿舍」?就....照片是1月1日凌晨拍的咩....←做事一板一眼
下一張(熱鍵:c)
↑別問我2姊妹在看啥,我早忘了(只相隔幾天..記性真不好)!
ㄚ球睡覺一直很隨性,她太能睡所以睡哪都行,她常常賴著客廳涼床不肯上樓
以前我們都也隨她高興,客廳涼床其實也蠻舒服的
可是顧慮到她早上起床會找我們,又自個上樓來,現在乾脆2枚一起叫上來睡
剛好託小王子家的福,二樓主臥添了2張高架床
客廳一熄燈我會把ㄚ球帶上來,叫不上來就用抱的..........阿母一點也不!!  ←我發誓
3個女的(ㄚ球媽+ㄚ球+寶貝)擠在一間,感覺好像住在「女生宿舍」喔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家「女生宿舍」也是有規範的,ㄚ球寶貝仔細聽好~
1.全體住宿狗狗均
應多加注意,相互照應,如行跡可疑(ex.ㄚ球討宵夜)時,應立即報告阿母處理。
2.晚間十時後停止會客。
3.除2姊妹之親朋好友有外,不得進入女生生活區。
4.會客之親友如有必要留宿者,應先向宿舍管理員(ㄚ球媽)及生活輔導組組長(阿球爸)取得許可。
5.為維護安全,保有安寧舒適之生活環境,請遵守2姊妹各項規定,如有違反規定者,依「女生宿舍管理辦法」規定辦理。
ps.「女生宿舍管理辦法」無限期訂定中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女生宿舍」房間擺設,2張高架床+大熊熊布偶(2女婿送的)+2隻狗
感謝小王子飛行床老闆娘,心疼寶貝老是讓床給球姐甘心睡地板..
在天氣變冷之前加緊趕工熱騰騰寄送過來~感恩啊,2姊妹現在各有一張高架床囉

衍伸閱讀:超有幸福感的高架床【
試用文


↑2姊妹準備就寢,表情很"恍"
我們把2姊妹的床併在一起,中間擺大熊熊還墊了很多毛巾&棉被,感覺很溫暖
最近又冷又濕的,在這麼冷的冬天2姊妹終於脫離睡地板
自己也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姊妹一躺上床可以馬上睡著
每次我刷牙洗完臉 2姊妹幾乎呈現酣眠狀態 
←也不等等老母~~"

下一張(熱鍵:c)
↑寶貝喜歡把頭埋在熊熊的屁股下,大概是嫌我看電視太吵了...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快地......就呼呼大睡了
平常家裡就都是我們3個在家,睡覺又窩在一起
現在一到晚上睡覺,一整個屋子就只開床頭小燈,省電又環保^^

偷偷跟大家說....這2個小傢伙還要我叫起床欸
ㄚ球寶貝一夜好眠


↑精神好
下一張(熱鍵:c)
↑表情多
下一張(熱鍵:c)
↑尿也多...

寶貝勒~則在院子趴趴走,等我們出發去公園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又是嶄新的一天啦!

另外~
最近看了一些資料,大家知道"充足的睡眠是狗狗長壽的關鍵因素"
嗎?
這篇新聞已被許多網友轉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看看喔
這麼說來~ㄚ球寶貝這麼能睡一定很長壽囉!哇哈哈~

這裡擷取部分段落:
 一個適合入睡的地點很重要,可以讓狗狗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行選擇,也可以為它安排一個安靜、沒有刺激性氣味並且安穩的地方,如床或籠子等。同時,如果狗狗體溫偏低的話也是不能熟睡的,用手觸摸其腳尖,如果感覺到涼的話,可以用毛巾等來保持其體溫並調節室內溫度,保持在18-20攝氏度是最好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