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一塊空地 原來只有雜草
聽說村長隔一陣子會來鋤草

最近村長把那空地整理成小公園
還不錯啦


↓另一邊光禿禿地 是經費太少了嗎?


↓不知誰 弄了2個牌子立在公園左右 

是因為狗便嗎?
像我們這種會撿狗便守法的飼主
看了心情有點...
咳~真正沒有公德心的人
會去在乎有沒有設立這個牌子嗎?
還是寫給流浪狗看的...
自從有那立牌 我和ㄚ球都不來這小公園晃晃了
(誰叫我是小心眼)




是啊 這公園裡的那麼多垃圾是誰丟的呀
我才不要幫忙撿
(是.是.是..我是小心眼)



能不能考慮用
『遛狗繫狗鏈、隨手清狗便』多有文化呀
這是全民運動嘛 
 懂不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