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休假!!每次到了休假日,我好像慢慢習慣寫「流水帳」交代一下
長期來看ㄚ球日誌的朋友,大概很瞭…我休假日超忙的,美其名是「休假」其實是「大加班」。
昨天很意外,我五點就開工了

↑清晨5點天色未亮
2姊妹前一天回老家吃太好太油,導致拉肚子(阿罵的好意)
ㄚ球一早起床,來到我床邊發出嗚嗚聲
我一直是超好睡的人,ㄚ球的嗚嗚聲卻很輕易把我叫醒
球爸不在家,沒法耍賴踢球爸下床,只好自己認命帶2姊妹出門
還好附近住家有些老伯伯習慣早早出門運動
不然像我這種「惡人無膽」的人,超怕黑也怕寂靜巷子,若再不幸一點,遇到宵小我肯定嚇破膽

下一張(熱鍵:c)
↑2姊妹出門舒坦後,回家立刻回床上呼呼大睡
留我一人....睡不著,看電視,想到8:30要去中醫復健,我不由自主瞪了一下2姊妹
ㄚ球有稍稍張眼回望我一下,然後繼續睡她的大頭覺↓↓
下一張(熱鍵:c)

關於手臂復健一事,原本只是微微扭傷的感覺,自己不以為意
拖了一陣子,發現手臂漸漸舉不起來,到最後手臂僅是被小力的拉扯,也會痛得哇哇叫
感覺事(病)態嚴重,上個月到大醫院門診檢查
第一個門診醫師看了x光就說我「肩膀手臂長了骨刺,要開刀」要我先做核磁共振仔細檢查
球爸說哪有醫師隨意就叫病患開刀,第二次門診遂換了另一位醫師看診
第二個門診醫師掛號看診的人超多,結果這位醫師說「骨頭好好的根本不用開刀,去做復健!!2週後回診」

大家說說看,我......還會給大醫院做復健嗎?
明明看的是同一張x光片,診斷結果卻差個十萬八千里??
還好球爸睿智,說我跟第一個門診醫師無緣,換其他醫師看看...
我哩~被2位大醫院的醫師嚇到了
乖乖回到一般中醫診所重新看診,目前持續做復健
,先跟大醫院說掰掰!!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沒看錯,偶們一家3口跑來玩水囉~~~~~~
午間做好復健,回到家立刻收拾好外出背袋,帶2姊妹出門玩水
←勞碌命一枚

下一張(熱鍵:c)
↑才停好車,ㄚ球已經衝到溪邊等我們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寶貝飛起來的耳朵,就知道她有多開心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很賊,明明第一個到水邊卻沒下水
等寶貝試過水溫
,ㄚ球才踏進水裡開始游
昨天早上天氣晴朗很適合玩水~好棒喔^^

下一張(熱鍵:c)
↑很認命的寶貝,還真巧...入籍到也很認命的球媽這裡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奸巧的ㄚ球,入籍到忠厚老實ㄟ球爸那
偶們一家兩組人配得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姊妹這次很給面子,立刻衝下溪裡游泳真是太好嚕..
我們來的這條溪今年被立起「禁止游泳」標示
原本這裡天氣一熱就會有游客,想不到現在不能游了
所以一整條溪都沒有人,又是一個包場日...我想狗狗應該不在「禁止游泳」的規定裡
遂放狗游泳啦!!

下一張(熱鍵:c)
↑2姊妹不只游得開心,連玩著球也開心得要命

下一張(熱鍵:c)
↑寶貝跳躍的後腳,跑去找阿球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寶貝游泳的樣子..很像青蛙浮在水面,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心滿意足的ㄚ球&寶貝
我們大概玩了一小時,後來來了一名(貌似)工人在溪邊四處瞧
我哩~~看四周只有我&2姊妹,不免得謹慎起來,立刻帶著還在開心的2姊妹上車回家
球爸說,叫我不要自己帶狗狗去游泳了,會有危險..
游泳的地方通常無住家,若去的時間無遊客,碰到危險人物那就糟了

晚間,因為2姊妹拉肚子的情況仍未改善,跑去殷醫師那拿了止瀉藥........
還做了零食,趁還有一點時間回一些留言

就這樣,我的休假結束,帶著疲勞上床補元氣囉


最後獻上笑到何不攏嘴ㄟ阿球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