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寶貝偷叼那顆高爾夫球嗎?
那顆高爾夫球現在很莫名的變成2姐妹的新歡↓↓
下一張(熱鍵:c)
瞧瞧~寶貝咬得多認真啊~唉喲...不是咬球嗎?
我要幫寶貝證明,寶貝的確是在咬球喔
因為高爾夫球在ㄚ球的嘴裡,寶貝乾脆咬ㄚ球的嘴....很認真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通常都是球爸陪2姐妹玩
球爸正在跟2姐妹說明「遊戲規則」... 一個很喜歡跟狗狗講話的老人家!
就是啊~球爸把高爾夫大力丟在地上,讓2姐妹追彈跳的高爾夫球
遊戲結果↓↓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得一分
ㄚ球追到球,根本別想叫她自動吐出球,都要用拔的...
在此,貼心提醒狗主人們,若想要拿起銜在狗狗嘴裡的東西,也是有SOP的唷
1.狗撿起東西後,命令牠「過來」,半蹲下身來鼓勵狗靠近,必要時輕扯狗繩。
2.發出「給我」的命令,把玩具從狗嘴裡拿出來,狗一放鬆玩具,就稱讚牠「乖狗狗」。
以上流程當然對ㄚ球無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還有啊朝狗丟球是很危險的,因為狗張嘴接球時,可能會正好把球吞下去卡住咽喉唷。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得二分,旁邊的寶貝不知在高興甚麼...反正這位傻妞心情很好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得三分,不得不說寶貝...有點遜!!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得四分...
看了照片我有印象,那天寶貝根本沒搶到一次球
還好~寶貝得失心沒有很重,要是ㄚ球沒搶到球,一定會在旁邊汪汪叫要寶貝吐出來

下一張(熱鍵:c)
↑這2位「自我感覺良好」的姐妹..
玩了一上午寶貝一顆球也沒搶到,卻跟著ㄚ球開心起來,整個心情愉悅到一種境界
我猜其原因,大概還是因為寶貝最近患上“自我感覺良好”的病症吧。

下一張(熱鍵:c)
寶貝自從去年更名為"寶貝"之後,雖然有時還是會出現疑惑的苦瓜臉
但她更常陷入一種愉悅的狀態,改變最大的~莫過於寶貝看到陌生人不再害怕了
現在反而會大步往前行,若遇到友善的路人拍拍她的頭
她就會很自然的把頭...塞在路人的兩腿之間撒嬌,若路人是蹲姿那更不得了了
頭直接往胸部磨蹭....毫不猶豫的!!
最近寶貝那種「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有時讓我捏把冷汗...
還好,路人阿姨&伯伯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不然寶貝很有可能會被警察抓起來

為何每次球爸丟球都是ㄚ球撿到?球爸沒偏心喔
下一張(熱鍵:c)
原因很簡單...
因為只有ㄚ球撿球咩 ,寶貝連動一步也沒有,只在旁邊看ㄚ球玩,怎麼可能撿到球 ←小懶鬼

下一張(熱鍵:c)
↑有照片為證,只有ㄚ球對撿高爾夫有興趣...別看ㄚ球年紀大,她喔~超投入的!!

所以,ㄚ球很享受撿來的高爾夫
下一張(熱鍵:c)
↑右邊咬咬

下一張(熱鍵:c)
↑換左邊

下一張(熱鍵:c)
↑咬累了吐出來,瞪個2眼再繼續咬...

下一張(熱鍵:c)
↑繼續...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寶貝到了最後,還是有出現無辜的表情...

所以寶貝會拿ㄚ球出氣也是料想得到的
看在高爾夫球是寶貝偷回來的份上,ㄚ球應該不會跟寶貝計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