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不是說ㄚ球準備剪毛了嗎
近日氣候雖然陰晴不定,想說不等老天爺了,昨天直接給ㄚ球剃毛換季~

↑看到沒....ㄚ球的Q毛只剩下1.2CM長度囉


↑2008.05綠島海邊
其實在剃毛之前,先看了幾張去年ㄚ球剪毛的照片
想說自己動手應該不難吧~
昨天終於說服球爸,讓我操刀給ㄚ球剃毛 
直到我拿起電剪,ㄚ球喬好姿勢,準備剃下去的時候...
球爸又再問了一次:真的不給寵物店剃喔?  ←這老人家怎麼這麼麻煩啊??
我已經殺紅了眼,哪會停手啊,直接回絕球爸:
「 如果剃得不好看,明天再送寵物店修毛....就這樣決定了啦,我要剃囉。」
下一張(熱鍵:c)
↑ㄚ球一身茸茸短毛還蠻可愛的啦  
這次使用塑膠護套12MM,一路剃到底,不敢亂剃造型~怕球爸昏倒
剃完ㄚ球整身大概花了50分鐘,原本剃完要給ㄚ球洗澡再拍張照片留念
想不到ㄚ球一進門直接上床睡覺,欸.....到底誰比較累蛤..
貝貝哩,比較怕冷要等天氣再熱一點才剃,最近好像又要變天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先給大家看ㄚ球側面,大致上還算工整....呼~總算可以向球爸交代了!
還有一些地方要再修整,等完工再POㄚ球全身照片

下一張(熱鍵:c)
睡翻了....
不好意思~沒打馬賽克,請大家瞇著眼看喔
希望ㄚ球一早醒來,不要以為昨晚剃毛是惡夢一場;我都嘛來真的....。

【後記】

★小乳牛已於週五出院,放回原來居息地...還在適應環境中
★最近ㄚ球媽...
情緒太多,感想一堆
今天先拋開這些.....專心給ㄚ球剃毛,希望ㄚ球很滿意我剪的造型  呀呼~

再來一張ㄚ球肆無忌憚的睡姿↓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