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ㄚ球媽膽囊疼痛  掛急診打了止痛,做了抽血檢查還好沒發炎徵狀
醫生開了三天藥包 ㄚ球媽遂於第二天在家休息 
那天剛好外面風雨未歇.....是好眠的日子。 
所以~我就跟著2個毛小孩 在家呼嚕呼嚕大睡

↑有個傢伙睡到舉起雙手投降 ~

身體不舒服 也連帶造成心理壓力
想說待在家裡可以好好休息嗎? 
家裡還有ㄚ球寶貝要照顧,感覺身體有點疲累了...


可是說也奇怪...
那天在家休息除了弄早餐帶他們上廁所後 
兩姊妹竟然從早呼嚕呼嚕(有打呼)   睡到下午4點才起來欸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我終於見識到狗仔的睡覺功夫....真是了得!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是大姐頭,連睡姿都很豪邁
反而我睡醒後有點無聊....  ←我承認我有點難搞
原來2姊妹根本不用顧嘛~都不知睡到哪邊去了咧
球爸一直很擔心ㄚ球寶貝放家裡會憋尿,因為這2姊妹偶爾才在防火巷上廁所  

下午撥了電話給球爸跟他說:甭擔心啦~2姐妹睡很大....根本沒睜眼過。
球爸很開心得到這情報,竟很感激的回我:謝謝妳喔!  ←可見他多擔心2姊妹憋尿

天氣冷了...
ㄚ球寶貝最近常上涼床睡覺  

經過這幾年拍ㄚ球寶貝的經驗 
ㄚ球家一到夏天就是一堆玩水照,到了冬天則全是睡到翻的照片...
狗狗拍照姿勢&動作跟著四季在輪轉 
今年拍ㄚ球比往年生動多了  因為家裡多了寶貝 稍微減少ㄚ球睡覺的時間
不然~以前ㄚ球在家8點之後都嘛是睡著的 
以前看ㄚ球睡成那樣 連自己也被催眠早早就上床了   呵呵~ 


哎呀呀~寶貝被象腿壓著

說到這裡~就是要給常來ㄚ球家日誌的朋友們預告一下
ㄚ球是個有冬眠習慣的狗狗 所以ㄚ球家這個冬天拍的照片大概只有:
躺著睡、趴著睡、翻肚睡、疊著睡、粘著牆壁睡、吐著舌頭睡、邊說夢話邊睡..等等!
如果2姊妹ㄟ一堆睡眠照  也可以讓您百看不厭...
哪麼,歡迎您繼續支持ㄚ球。寶貝日誌喔
  

最後~給想要關心ㄚ球媽的朋友
我很好,不用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