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嚴格來說應該算是漫畫
由寶貝本犬-真犬真事改編,自然生動又天才的演出...
下一張(熱鍵:c)
↑寶貝觀望很久了...

下一張(熱鍵:c)
↑確定對岸飄來的是肉味,竟然給我游過去...

下一張(熱鍵:c)
↑不忘秀出四層肉...再多出一層,就給寶貝取個小名叫:五花肉。

下一張(熱鍵:c)
↑寶貝:咳...阿伯您好,我叫寶貝......

下一張(熱鍵:c)
↑不愧是ㄚ球家的小孩~坐姿端正又有禮貌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哦~被阿爸叫回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球爸覺得寶貝很搞笑 PS.大叔依然很酷的在弄蝦籠

下一張(熱鍵:c)
↑球爸大概碎念了30秒.....
球爸是我看過最愛跟狗狗講話的男人, 也非常愛講道理給狗狗聽
每當我不可思議看著球爸的時候,球爸一定說:
她們都聽的懂....
如果大家覺得ㄚ球寶貝是乖狗狗,球爸都認為那是他平常"教育"的功勞  哇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寶貝對吃的喜好  比ㄚ球還要執著  
那位大叔在準備抓蝦籠子,放了雞肉雞骨在裡面 
寶貝聞到肉味,誤把抓蝦籠子當成聖誕禮物...
竟然給我游過去還坐好好等吃  

下一張(熱鍵:c)
↑大叔在裝雞肉的時候,ㄚ球非常認份地來回撿涼鞋....沒空找大叔

天真的寶貝把酷大叔弄得一臉疑狐 四處觀望找飼主~唉呦喂....好想裝不認識喔
還好球爸趕緊大喊:寶貝~妳給我回來... 
所以那天寶貝是球爸的小孩,我只是來拍照的遊客蛤 
下一張(熱鍵:c)
誰家的小孩..怎麼這麼可愛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