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乾淨寬廣又常有新朋友下課後拜訪,這裡儼然成為ㄚ球恩寶休憩的好地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如往常我把2姐妹放在院子休息
趁2姐妹不在屋子好好打掃一番
院子約7米寬平常用車身以及4片柵欄稍微圍住

反正2姐妹不會跳欄杆也不會推開柵欄,長期這樣圍起來很安全
況且柵欄外還有電動大門關著的,只有住戶有遙控鎖
住在這裡簡直是滴水不漏的居家安全網
下一張(熱鍵:c)
↑2姐妹在院子....不是齊力破壞抹布/玩具、撕爛廣告紙,最常做的還是睡覺
照片中車子的門打開,就是方便ㄚ球回車上繼續睡
在院子找不到她,肯定是回到她的座位窩成一團 
 
下一張(熱鍵:c)
↑像上面這張照片不合格,柵欄忘記關起來
ㄚ球會跑到外面溜答

某天一早我先把2姐妹放到
院子,回廚房弄2姐妹早餐
下一張(熱鍵:c)
↑2姐妹剛睡醒一個抓癢一個若有所思...我拿起相機拍2姐妹慵懶照
這時ㄚ球發現可以脫逃的小洞
平常我們就是這樣圍著,從來沒有想過ㄚ球竟然鑽過小洞 

下一張(熱鍵:c) 
↑果真.....ㄚ球不見了 
當我回來準備載2姐妹出門上廁所的時候,沒看見ㄚ球
只剩恩寶定定看著我

走出院子發現ㄚ球在隔壁待丟的垃圾袋前,嘴裡叼著鄰居在超商買肉片的保麗龍盤 (盤子上還有血水)
我把鄰居的垃圾整理好,拎回ㄚ球
那時很驚奇柵欄圍好好的啊,不可思議望著ㄚ球怎麼出圍欄的,難道這個小短腿會跳高??

下一張(熱鍵:c)  
 

直到今天親眼看到ㄚ球彎身爬出小洞....答案揭曉^^
想不到ㄚ球有用腦袋耶,找到方法鑽出去,好聰明喔~
以後可不能大意,要是外頭電動大門沒關起來,給跑了出去,那可不得了
柵欄要再多安裝一片才行,把洞口全部遮住
在還沒補貨前先用椅子擋起來  
 
 

 
 
還是恩寶乖,不會亂亂跑
下一張(熱鍵:c)
恩寶不愛硬地板,若是沒有玩伴,她很快要我開門回家睡沙發~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