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球爸北上上班去,而我休假   
前一晚球爸一直幫我安排行程....來打發與倆姊妹休假時光
其中最爛的建議就是:2姊妹睡一天+我上網一整天  ←有夠爛
前一天趁狗狗洗澡日,已帶2姊妹已經去了水源地游過泳了
所以~這天想找個距離家不遠又可踏青郊遊的地方 走走就好 ...真是好主意! 
下一張(熱鍵:c)
↑欸.....您沒眼花....這也不是舊照片....在水裡那一摳就是寶貝
有道是: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狗算  

早上上網查花蓮景點時,很想去砂卡礑步道 也就是以前稱的神秘谷步道』
當我看到景點介紹:須花費時間4小時 我就腿軟了
這景點比較適合有球爸一起甜蜜蜜出遊   ←我是說ㄚ球&球爸2個甜蜜蜜

早上~
我還慎重地打電話給遠在北部的COCO小姐問:花蓮哪有好逛的??  
↑她有傻眼,在電話裡『蛤』了一聲
為了這天休假出遊還亂問"路人",可見我多重視兩姊妹的休閒啊~

時間AM10:30再不出門,就真的只能在家:2姊妹睡一天+我上網一整天了
想說慕谷慕魚才離家不到20分車程
撥了電話到銅門派出所詢問 今天登記入山人數是否額滿 
嘿嘿嘿....警察杯杯叫我們趕快去,還有名額耶 
出發囉~出發總有個方向,我們要去慕谷慕魚啦
雖然又去慕谷慕魚 可...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帶2姊妹入山  好開心喔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了車先來一拋尿,ㄚ球是很典型『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那一型遊客 

下一張(熱鍵:c)
寶貝也很開心唷
寶貝哩~其實也是個反骨小孩  
拍照時叫她...她一定往最最最離譜的方向瞧  
所以我有一堆"寶貝意境照",意境照片多到...已經分析出她的左臉比右臉好看
每當我看見網友跺著腳留言說:『怎麼沒有放寶貝的照片時』...看得我滿面愁容啊!
不然先放一張給大家評評理... 
下一張(熱鍵:c)
↑我發誓!這張照片在拍以前....寶貝是看著我的。
我拍照算是快手了...想不到寶貝早練就好功夫-"瞬間移位",竟迅速喬出屁股給我拍
我有深深的無力感.....

下一張(熱鍵:c)
↑寶貝不知在看哪?
以前只有ㄚ球的時候去哪都好 
反正ㄚ球腳程不快,如果她不小心給我亂亂跑我也很容易逮到她
現在帶2隻,不能高估自身那2力.......個是體力另一個是能力
寶貝比較黏人也好叫喚 讓她啪啪走我很放心  
ㄚ球就不可信任了 前一秒還乖的忍不住誇獎  下一秒就給我追鳥,追雞,追羊,追瞎咪哇勾了..
反正出來玩牽著她,她也很開心 

我們這次走的路線是↓↓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台電巡視路線 以前沒進來過...
之前僅在清水溪下游就下水游泳了,想說難得自己做主遊玩  
就去之前沒去過的景點看看...
以地圖來看,我們是往清水發電廠的方向..那天我開到清流橋停好車
再往前走必須步行 禁止車輛行駛  ←太好了我就是來健行的

 
把車停好 帶2姊妹健行囉  
說到這裡 大家應該猜得出我完全沒打算給2姊妹游泳
PS.就說失算咩....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現在走的這段路禁止車輛進來 
因為清流橋上有個告示牌,寫著:汽車過橋後無迴轉處 
所以一般搭車的遊客,都會在這裏下來改用步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犬美....風景更美,

我想以慕谷慕魚目前這麼夯的狀況...各大旅遊網頁及許多格友大力推薦
我應該不用再贅述它的美了....不囉唆看照片溜↓↓
下一張(熱鍵:c)
↑途中有秀緻的小瀑布,ㄚ球真的很像歐巴桑出門旅遊
到處瞧瞧,還會自己停下腳步欣賞風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川鑿的山洞很有野趣喔(山洞不長,但怕黑的人可自備手電筒)

下一張(熱鍵:c)
↑ㄚ球一路上用小快跑(累屎人),被我拉住等寶貝趕上再一起往前走...

下一張(熱鍵:c)
↑寶貝不知在看哪?PART2....
這篇(序)就在寶貝喘噓噓下 先告一段落

接下來還有 "大失算"的游泳行程...下一張(熱鍵:c)給2姊妹賺到! 哎喲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