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收到兩個包裹一個指名給寶貝,一個在信封上直接註明"ㄚ球收"  
包裹拿回家球爸剛好也在家,請球爸幫忙拍禮物 
←送禮的人一直很擔心我會暗槓
下一張(熱鍵:c)
別看寶貝不高興的樣子,其實..她非常開心她很開心...她很開心...她很開心...她開心...她開心...開心...開心..心..心

送禮的人還特地捎訊息來~ 
留言時間:2009-09-08 12:48:31
收到了要拍照給我看蛤,證明妳沒有"暗槓"起來 
不然要是洗毛精妳拿去洗頭髮、香水自己噴、鹿肺自己啃 
那姊妹倆就虧大了   
ㄚ球媽:洗毛精我有興趣,我牙齒不好鹿肺沒法啃,香水我只用安娜的...

謝謝COCO小姐準備這麼大厚禮,其實只是一個吻不要太在意啦
既然妳這麼懂得人情世故,我就叫我2女兒別太在意老公的初吻......給妳奪去了溜


                                           (圖片來源:
可愛的一丁 /後製:ㄚ球媽  )
↑COCO小姐&大賓喇舌(COCO小姐就是左邊穿深藍T恤的...)

聽說大賓很大方的親了下去 
寶貝的心都脆了
COCO小姐也很忘情地伸出舌頭,大約伸出2公分...
↑以上純屬玩很大,各位小朋友不要學喔!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遠在花蓮的我們也不知這事怎麼起頭的
在這歡樂狗聚的前幾天ㄚ球媽就收到通知說:我家2女婿要獻出初吻...
ㄚ球家一直抱著看秀的心情  直到看到當天喇舌照片...才知道是玩真的欸  哈哈

賓姊說大賓那天親完,一直惡夢連連〔
Line〕其實是在回味吧  嘿嘿
下一張(熱鍵:c)
貝妹妹年紀還小,還不懂什麼兒女情長 朝朝暮暮,都嘛是ㄚ球媽非常尬意大賓
所以,很不好意思收COCO姊特意寄來禮物說.....
寶貝有吃的 她就很開心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感謝COCO姊的心意 
在聚會前她就留言, 說要把那天狗聚摸彩的小禮物全寄給寶貝 
加上COCO姊手氣好,摸到洗毛精又抽到意外獎項~香水一瓶
而鹿肺是COCO姊"加碼"買給寶貝和ㄚ球磨牙的零食 
謝謝捏..COCO姊姊!再說只是一個吻,不要太在意啦,寶貝沒關係的


↑ㄚ球也莫名開心起來溜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把"賠禮"拍的最清楚,還好寶貝頭沒給我亂擺 
誰說當銷售小姐表情不能苦哈哈,苦旦也是可以上台當麻豆低~   
其實..她非常開心她很開心...她很開心...她很開心...她開心...她開心...開心...開心..心..心
下一張(熱鍵:c)
↑此圖......COCO姊可別當真啊!




↑這是我們送給COCO姊的回禮,寶貝T恤一件
希望COCO姊喜歡,每天穿在身上 呵呵



*******  ********  ********  ********
還有一包是ㄚ球的禮物 是咪小姑寄來的....是多功能吸水毛巾。
下一張(熱鍵:c)
↑拍照前阿爸先把ㄚ球打理一下...




當然最主要的用途還是拿來吸水啦~
咪小姑和工廠多次聯絡後吸水毛巾即將以自己的品牌上市嚕!
Ruby家的吸水毛巾質感又柔又軟,吸水力超強,保證滿意唷﹝Line﹞ 
↑是真的,球爸還想偷來自己用欸....真糟糕!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家ㄟ大女婿-Butter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收到的是綠色的也是粉漂亮

以下是咪小姑家吸水毛巾強力吸水效果↓↓↓
 
下一張(熱鍵:c)
倒入500cc的水後,毛巾中央將水吸收完畢後兩側仍是乾的唷....讚啦!

以上新品入荷,敬請等待好商品上市喔!

下一張(熱鍵:c)
ㄚ球:謝謝小姑送來這麼實用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