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人傳來訊息說「有人在網路上吵架勒」
雖然我不是那種.....別人家遭小偷或是火災在外頭觀望的人
不過我跟吵架的其中之一還有點兒熟識,再加上今天休假在家很閒(真是不巧)
花10分鐘看完兩邊的罵點,心中很有感觸.....
下一張(熱鍵:c)
↑↑我家種的歐洲牽牛花

↑↑努力盛開第3次的大桐岩(好感動哦)

臉書很妙,丟一句訊息出去
可以傳送遠到大伯家的→外甥的→小舅子的女朋友家→外面賣檳榔的辣妹也接收的到
網路無遠佛界在臉書形成小縮影,很便利但拿捏不好分寸也很麻煩
在公開的交談中很容易拼湊出您是甚麼個性,可能居住的環境...
我認為說話就像借人家錢一樣,借出去就不要有討回來的念頭,所以都要量力而為
即使在現實生活中也盡量保持禮貌的距離,比較容易贏他人尊重

之前看到網路賣家公開批評他的買家(這真是奇特的景象)
還記得以前在茶舖打工,茶舖老闆很有服務業的頭腦
他說:「要客人從口袋裡掏出一塊錢是非常困難的事」來告誡我們別忽略小細節
老闆常常假扮客人點餐,要是餐點裡的小菜跟燙青菜種類一樣,他會因此生氣
那時店裡半年要考試一次,在這家店不用心工作很容易被淘汰,一切作為都為了維持服務品質(讚)
這位茶鋪老闆店越開越大間,其理念很值得後生學習
以上兩段話跟吵架的事無關,純粹跟大家閒聊(就說我很閒咩)

下一張(熱鍵:c)
↑↑路邊摘的蝦蟆草

下一張(熱鍵:c)
↑↑被我養得很茂盛,阿球家很適合養狗跟養植物 呵呵


前幾天去大公園玩,巧遇許多狗友們,她是牙牙↓↓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牙牙很愛逗ㄚ球,追著ㄚ球跑,感覺很像牧羊犬在趕羊...(ㄚ球扮綿羊)
牙牙跟ㄚ球原本都屬懶犬一族不愛運動,在公園休息的時間佔90%
最近這2個懶犬跑得很勤,怎麼突然轉性有點不習慣說.....

而恩寶愛棒球也愛棒球員↓↓
下一張(熱鍵:c)
↑↑竟然跟著棒球隊員一起走了,自己跑去加入隊形裡!!!恩寶體內有棒球魂!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快被恩寶笑翻了....
右邊這位小朋友很好心,他原本想把手上的球送給恩寶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繫住恩寶,這個痴情女依依不捨

下一張(熱鍵:c)
恩寶就這麼盯著球員走遠消失在視線裡,才甘心跟我回去.......有夠誇張的啦!

【後記】
小胖/una3838在問:這篇沒有阿球哩??
若我說阿球還在咬牛皮骨應該會被蓋布袋吧.........(這個回答非常打混~我知道^^")
埃喲~恩寶跟人走我追都來不及了,所以沒拍到阿球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