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得不說說球爸....都是球爸!害我這幾天多了一項工作..很累欸!
上個月球爸"出差"回花蓮工作2週,也就是說球爸那2週每天都回家  
說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這有什麼不好的?
下一張(熱鍵:c)
↑阿球咬著小姑送的點心

我想;球爸太久沒常住在家裡了,一定是太開心了。
那些天球爸看電視坐地上...順便按摩2姊妹
電視看累了就直接躺下跟2姊妹摟摟抱抱....開心的很
丫球是個懂得享受的孩子,每次球爸一摸摸,ㄚ球也順便翻肚給球爸摸個夠  
看他們黏在一起的模樣,還蠻好笑的  
下一張(熱鍵:c)
球爸這個月回原單位上班了

這幾天ㄚ球睡覺前有了新動作,就是用手扒我的床,要我起床的意思。
我原來還不懂ㄚ球要幹嘛...
我咧,最重視睡眠了(前幾天計票....有艱苦到我^^")
想說摸摸ㄚ球的頭,敷衍一下就好  一躺回床上阿球又開始扒床

下一張(熱鍵:c)
我不得已又下了床,拍拍ㄚ球的背跟她說說話...
結果丫球躺下然後翻肚肚........................這時,我終於瞭了!


原來丫球要我幫她睡前按摩 .
媽呀!這死小孩...
我已經按摩好幾天了,只能再忍受3天,如果ㄚ球不改掉這習慣
我決定了!!  
叫球爸每天通勤回家給ㄚ球按摩 。哼~這兩父女老是找我麻煩。

家裡就屬貝貝最乖了
貝貝除了愛打架&愛踏髒水&愛嚕死蟑螂&愛喝洗腳水外.....根本沒啥缺點。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乖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