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球貝貝常去的大公園,其實是運動公園
旁邊有好幾座體育館,其中一座是棒球場,那天去公園剛好有職棒比賽↓↓↓ 
下一張(熱鍵:c)
↑ㄚ球貝貝:誰把燈關了.....有沒有人幫忙開個燈~~!!

球爸是體育台忠實觀眾,舉凡棒球、網球、桌球、籃球、保齡球..每種球賽都看。
雖不致著迷賽事,但難得有職棒比賽在花蓮舉辦(又有免費票券)
球爸當然是非去不可啦~而我咧....沒啥興趣!!
下一張(熱鍵:c)

↑棒球場變亮通通地,連ㄚ球都回頭看發生什麼事
那天,我行程沒變,下了班帶ㄚ球貝貝來公園玩  
突然棒球場燈光全亮...才想起球爸在裡面  呵呵
我+阿球+貝貝在場外看著一年沒開幾次燈ㄟ棒球場突然熱鬧起來
覺得很新奇~
下一張(熱鍵:c)
↑兩姊妹一直傻笑,連我也不知道她們開心什麼  ??
那天我們在公園多待了一會  球賽正要開始.... 
我打了通電話給球爸:說我們準備離開公園,要回家吃飯了
同時間球爸在觀賞球賽,我和兩姐妹在家吃飽飽吹涼涼~ 
下一張(熱鍵:c) 啊..舒服!
等晚點球爸回家再一起出門散散步 
這種平凡家庭生活還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