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生日趴第二天早晨,ㄚ球把前一天好料"解決"掉
看ㄚ球舒暢便便的時候,有一點"昨天辛苦為啥忙"的小感慨 
ㄚ球媽竟然看著狗大便也可以有情緒........難道我的更年期快到了?

取名:瘋狂生日趴是有原因的~
6/6正值ㄚ球媽工作忙碌期   ←"工作忙碌"不是理由,ㄚ球生日還是得如期慶祝
6/6球爸當日補班人還在蘇澳 ←5點下班、7點趕回花蓮OK的~PM7:00準時開趴可別遲到
ㄚ球貝貝正值"控制體重"期間  ←聽說ㄚ球貝貝無限期"控制"體重,沒差這一天~~
總之,我&球爸忙得瘋狂、ㄚ球貝貝吃得豐(瘋)富
生日趴結束2老還繼續打掃到凌晨1點... 累到起肖  凹嗚!
好啦~結束阿母ㄟ抱怨,壽星一天是怎麼過的咧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先從賴床開始........

下一張(熱鍵:c)
ㄚ球雖然7歲了...那郭"傻呼呼"的性格,沒有因為年歲漸長而改變~
唯一改變的~只有愛嘮叨這件事 
還好ㄚ球只有客人來訪時才汪汪,不然偶會被這大嬸煩死...
下一張(熱鍵:c)
壽星剛起床還在恍神,杵在2樓不動

這天,ㄚ球媽還是得工作,早上送ㄚ球貝貝去姐姐家.......所以8:00~19:00壽星沒特別活動
等19:00球爸從蘇澳回來再順道接2姊妹回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給ㄚ球的生日大禮:修腳毛!有道是禮輕情意重咩~
在剪ㄚ球腳毛時,ㄚ球媽不忘帶著濃烈的感情把爆毛修成.....小叮噹

與花蓮狗朋友GOLDEN家+妮妮家約好PM7:00要給ㄚ球慶生
別以為壽星今天吃素喔,底下是香噴噴涮羊肉 

↑ㄚ球媽PM7:00準時準備好狗餐

先給大家看看ㄚ球貝貝當天開心模樣
下一張(熱鍵:c)
↑貝貝會耍可愛吐舌頭了欸山寨姑娘也是有俏皮的一面~呵呵!!

這次ㄚ球家辦趴~除了給二女兒-貝貝感受一家人的歡樂氣氛外
還要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犬-ㄚ球球
感謝ㄚ球陪伴我們經歷買房、結婚..等人生大事
能跟球爸結婚還有擁有ㄚ球都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事 
PS.最後來個貝貝...ㄚ球媽又莫名冠上"愛動物"的名號   
下一張(熱鍵:c)
沒有ㄚ球~我好像一直不知道自己是個快樂又滿足的人
之前看了"馬利與我"對作者一句話:養狗狗...最後總是以悲傷作結。印象深刻,感觸極深!
為甚麼會提及此事 
是因為最近有幾位朋友問了我ㄚ球往後的事  讓我想起書裡這句話
希望多年過後......再回想到今天
提醒自己....即使沒有ㄚ球陪伴~我仍是個快樂又滿足的人。
下一張(熱鍵:c)
在瘋狂生日趴還沒開始前~ㄚ球媽先祝:ㄚ球球身體健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