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球生日那天睡覺前發零食拍的
地上一堆被單,2姐妹怎麼睡怎麼滾都沒問題
 
 最後來個Happy Ending祝一夜好夢^^  


↑ ㄚ球作弊...站起來搶恩寶的零食(看照片才知房間好亂~糟糕^^")
速度有夠快,手上的肉乾被ㄚ球叼走
真是抱歉啊~恩寶大妹
姐姐生日最大,下次7月輪到妳過生日再給它搶回來

 還有啊~感謝大家給ㄚ球姐的祝福
沒有一一回覆還請見諒唷

 

  我家這裡開始挖汙水道了
若是挖到家前面 車子不能停進來
 開始進入交通黑暗期
好頭大喔 
...
2姐妹不在家上廁所地
 若用牽的去公園我應該會每天遲到吧?!
球爸出差機車放家裡正好派上用場
打算一隻一隻接駁到公園便溺 比較省時
 但這個前提是.....恩寶不會坐機車(呷害)
她後腳上踏板前腳就下去了
應該是後腳關節彎的角度不夠大的關係
一年前試了好久都不成功,直接給它放棄
難道恩寶以前應該是坐轎車的貴婦??

 
球爸出差前把車子牽去公園 趕快教恩寶坐機車 
請ㄚ球姊姊示範 ↓↓
  
ㄚ球姊姊最愛坐機車了


↑換恩寶了(我好緊張喔)
要是教不會就頭大了
 

 ↑恩寶上踏板一屁股坐下,竟然成功了
哇嗚~ 會坐機車了,太神奇了啦 
 用維骨力保養有效喔
  恩寶有3/4的屁股掛在外面
球爸用腳划幾步試試看
然後試著載回家看看~非常地順利哩 


↑看恩寶得意的咧



↑ 球爸出發囉  
未來3週偶要監督汙水工程 
以及適應交通黑暗期的狀況
我想我會'更瞎忙啦
 

↑ 球爸跟2姐妹道再見
 
ㄚ球日誌不得不跟這裡的朋友告假~六月份日誌將會拖延更新
 2姐妹近況會簡短地在FB發表
http://www.facebook.com/fan8989 
 期待工程早日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