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隔壁住著"熱心"又對狗狗過敏的家庭,延伸故事:悍衛ㄚ球活動空間
就因為為人熱心所以常常有附近居民的八卦好聊  
昨天鄰居太太來找我,說附近有2家在端午節被小偷潛入偷竊,提醒我要防盜。
下一張(熱鍵:c)
↑防盜....叫ㄚ球顧大門好了
鄰居太太說:因為平常只有我一人在家,要我看好門窗 
我打趣的說:對呀!小偷若是爬進來,我會嚇死的,而且我家狗狗看見陌生人也會不叫... 
結果鄰居太太很直率的說:你家狗狗是人來瘋~~~~~~
ㄚ球媽:是啊~

下一張(熱鍵:c)
哇~鄰居太太形容得好準喔!
想不到隔壁鄰居不曾進入我家(對狗狗過敏),竟然對ㄚ球貝貝這麼了解
下一張(熱鍵:c)
人來瘋~形容ㄚ球剛剛好
其實,再還沒養貝貝時,ㄚ球表現文靜又有個性
對陌生人&狗不容易表現熱忱
但有了貝貝當ㄚ球家2女兒後,ㄚ球性情大轉變  ←變太多,快認不出來了
一看到有客人(犬)進門,立刻精神百倍還不停的搖尾巴汪汪叫...
觀察一陣子ㄚ球搖尾巴汪汪的行為後 
才搞懂ㄚ球應該是在熱情的打招呼&自我介紹
不過,我們還懷疑ㄚ球順道汪汪問客人:有帶好吃的來嗎?    這沒禮貌的傢伙...
自ㄚ球變成熱情又嘮叨的小妞後,我家2姊妹就被冠上人來瘋的名號了
真糟糕~
下一張(熱鍵:c)
~我那文靜又有個性ㄚ球跑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