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May 12, 2009ㄚ球媽去拜訪小蓮阿姨的狗舍嗎
那天氣溫29°C是個愉快的約會,詳情請點【這裡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被人用紙箱打包丟在狗舍門口的小可愛
ㄚ球媽好喜歡小可愛,想說小可愛應該會被好人家收養 

前幾天有位好友留言給ㄚ球媽,說小蓮阿姨的狗狗又被毒死了 
你氣憤的說:有些人的心 為什麼這麼黑... 
當時,ㄚ球媽還客觀的回覆:這些狗狗需要更安全的地方安置,希望狗場緊急處置。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所謂客觀的言論
也只是矇住耳朵眼睛還有心....說出來的言詞啊!

今天,ㄚ球媽在奇摩新聞看這這樣的標題:私人流浪狗收容所 狗兒連遭毒殺
我直覺應該是報導是小蓮阿姨的狗場;深呼吸~滑鼠往前游移到標題,點擊左鍵。

ㄚ球媽看到新聞圖片,就大哭起來。我記得他,他是小可愛.........
他也死了?還那麼小的狗狗欸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為什麼要用這麼慘忍的手段毒狗
他到底哪裡得罪你?我詛咒你~小可愛還那麼小,你怎麼下的了手?
在電腦前喃喃念著:他還那麼小......他還那麼小欸

我好難受喔,親愛的yappa 我們一起抱頭痛哭...你那天留言的心情我懂了。
好傷心,.卻拿不出一點辦法,是吧? yappa 
當時沒有體貼你的心情,真是抱歉! 

ㄚ球媽2009.06.04
想閱讀新聞的朋友可以點擊新聞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