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ㄚ球貝貝發生"項圈意外"  ←想不到連項圈也會發生事故

↑沒錯!就是這郭廣受好評Premier 8字型安全項圈....
目前收起來了,ㄚ球貝貝暫時先戴別款項圈。

想起昨晚 
我跟球爸帶ㄚ球貝貝到公園散步,免不了兩姊妹又來一場打鬥 
2姊妹沒玩多久,我們注意到ㄚ球突然杵著不動
而貝貝的頭則緊靠ㄚ球脖子旁  接下來貝貝發出痛苦的嗚咽聲
我跟球爸過去查看....不得了了

貝貝的下顎被ㄚ球Premier項圈緊緊纏住 
丫球也不好受,脖子上Premier項圈"小環圈"纏著貝貝
也就表示~ㄚ球的脖子正被項圈"大環圈"緊勒著,呼吸困難  ←難怪ㄚ球杵著不動
下一張(熱鍵:c)
↑安全項圈的構造主要有大小兩環圈 
貝貝就是被圖片裡小環圈給纏住下顎,而ㄚ球則被大環圈勒住脖子。 

我跟球爸用盡吃奶力氣,想把纏在貝貝下顎的尼龍拆解
卻不知往哪出力,拉大"小環圈"卻更讓ㄚ球痛苦難以呼吸
而繩子的空間根本無法再拉大 
調節項圈長度的環節,也因為整個項圈緊緊繃著根本無法調節項圈長度  
時間緊迫..........................
球爸拼命想解開項圈,而ㄚ球媽一點也使不上力在一旁急得慌(沒用的傢伙)
我好害怕ㄚ球貝貝在我面前倒下  
下一張(熱鍵:c)
球爸大聲安撫因痛苦嗚嗚叫的貝貝...
ㄚ球靜靜(嚴肅)的站立著,沒有唉半聲
公園裡運動的居民紛紛靠近我們,好奇觀看我們出了什麼事  
過了1分半我跟球爸反轉貝貝身體,試圖解開打結處....但沒有成功。

球爸繼續努力解開項圈,終於貝貝掙脫項圈
項圈終於解開了,球爸攤開手掌,手指紅腫且多處表皮磨破(球媽呼呼~) 
貝貝痛苦害怕趴在地上,ㄚ球還是杵著沒動,但表情輕鬆很多!   
而我咧嚇得攤坐在地上(再說一次:我是沒用的傢伙~~")
等一回神立刻帶2姊妹回家,檢查ㄚ球貝貝有無受傷。
還好貝貝除了牙齦紅腫,並無大礙。 
下一張(熱鍵:c)
↑看來Premier 8字型安全項圈,不適合我家2位"好動"小孩。
多虧昨天球爸多放一天年假在花蓮,如果只有我一人,那後果不堪設想。 
除非ㄚ球媽隨身攜帶大剪刀 
剪開項圈,不然也別無他法。
為了安全不得不放棄好用的Premier

昨晚,球爸陪貝貝睡在地上....貝貝嚇壞了。
ㄚ球沉穩的表現讓我刮目相看!原來她是這麼勇敢冷靜的女生。 
如果ㄚ球也一起掙扎,那項圈根本拆不下來。 
下一張(熱鍵:c)
↑早上拆了新胸背帶給貝貝繫上 ,貝貝很開心!
這次,我們 一家一起渡過難關,好加在一切平安,請大家不要為我們擔心喔 

而這2姊妹........該不會有小仙女保護著吧???  
像貝貝啊;連過個馬路也會被我遇上....在天憫人的下雨天  ←我若不下車看看簡直不是人
ㄚ球要不是第3任主人家逢劇變放棄飼養 
原本當晚ㄚ球就要送給別人的,我家大姐又突然變掛執意留下ㄚ球  
這一連串的因緣際會~使ㄚ球當上我家第一位狗女兒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說.....我們跟ㄚ球貝貝是註定的緣份,一個也不能少
希望小仙女看在ㄚ球家2老盡心照顧ㄚ球貝貝的份上,讓我中個頭彩吧 嘻嘻

【後記】
1.ㄚ球貝貝のPremier都是ㄚ球家最親密的好友送的,希望妳們不要在意這件意外,真的!一切純屬偶然。 
2.以上事件係ㄚ球家自身例子,PO出此一事件除了記錄生活,希望大家安全使用項圈;保護自家寵物安全唷。

ㄚ球媽  2009.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