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很熟悉吧!在"山寨版洗狗台"日誌有PO過...
饅麻說ㄚ球這照片腿看起來很長  開心!開心!
不知ㄚ球願不願意.....以後拍照自己先翻身蛤?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在等洗狗台貨運那天,帶著2姊妹到這片 綠油油的+漂亮的+嘸人的草地玩耍
公園裡除了幾位園藝修植工人外,幾乎只有我跟ㄚ球貝貝 

下一張(熱鍵:c)
↑遠遠看ㄚ球,很像頑皮豹在奔跑
下一張(熱鍵:c)
↑貝貝比較像動物園落跑出來的獅子...正在追捕頑皮豹。
說也奇怪,老感覺自己很閒似的 
即使只有半天休假,最常安排的行程還是帶ㄚ球貝貝出門玩  
家庭主婦不是要打掃、買家用品、倒垃圾、繳費、照顧花草....哩哩扣扣一堆事
差點忘了,我還要上班&寫日誌&回留言......(最近回覆留言速度是慢了點啦
嘿嘿)
想不到~這些家事做完,竟然還有時間。難道老天爺偷偷塞2小時給我??  
下一張(熱鍵:c)
↑ㄚ球:一天多2小時?難怪阿母老得比較快... (ㄚ球媽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到草地,貝貝恢復山寨本性,咬阿母の手咬得很帶勁
一顆拳頭直接塞進嘴裡 
突然想起最近有電視製作單位留言,問我家2姊妹有沒有特殊才藝可以秀
不知道.....貝貝學大炳吞拳頭算不算特殊才藝蛤?再不然表演"苦瓜臉"也是貝貝的強項喔!
有興趣的製作單位可撥打0800-956956與我們聯繫
(0800-就無聊就無聊)
 
當然貝貝也喜歡草地
下一張(熱鍵:c)
大片草地可以讓她盡情地嚕個夠↓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不愛嚕草,不愛流汗,不愛曬太陽,更不喜歡戶外蚊蟲騷擾
只要看ㄚ球貝貝開心自在的模樣,就像發揮神奇魔力   
讓我甘願每天挪出1~2小時帶她們到近郊公園四處晃  

下一張(熱鍵:c)
我想我也中了這大大大草原的毒.....莫名奇妙開心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