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記得有位朋友留言說,想看ㄚ球貝貝跟貓咪互動情形
ㄚ球哩~不太理會貓咪,貝貝就不一樣了 ←早說過2姊妹個性超級反差
貝貝是好奇寶寶,喜歡與貓咪擦身時貼身聞聞貓咪,像是打招呼↓ 

↑貝貝是ㄚ球家委任的親善大使,與貓咪建立好交情就靠她了
奇怪了,明明是我買的飼料,我在餵的貓咪......怎麼?
跟我陌生的很,跟貝貝這麼好啊?
或許是,貓咪也看出我天生懼貓吧~哎呀呀!我真的很愛小喵們哪,再給我一點時間。
貝貝最好了,輕而易舉得到貓咪的好感,有點羨慕說..  


↑貝貝這動作像是被三花妹臣服了
漂亮的三花妹也喜歡貝貝 
一早送ㄚ球貝貝去姊夫工廠,三花妹一聽到球媽的車聲 
便起床找我們,仔細的說:找我吃早餐,找貝貝親親↓  
下一張(熱鍵:c)
↑誰說貓犬不合?相處久了也會當姊妹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乳牛有點誇張了,玩起貝貝牽繩
還好貝貝個性溫就杵在那等乳牛玩夠....

老實說,ㄚ球家每個成員都很奇特
一個老把驕傲與幸福掛在臉上的ㄚ球球,一個莫名其妙跟貓咪麻吉的山寨貝貝 
再來小喵們,明明是街貓卻餐餐有人打點 
還有龜毛的球爸...全然接受另一伴帶來的麻煩  呵呵~

ps.抱歉, 這篇又沒有ㄚ球喔.........誰叫ㄚ球不跟貓咪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