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日誌標題時,電視剛好播放蘇打綠"小情歌",這首歌正好適合現在...
中午時分  氣溫大約29°C

球爸&球媽跟魯夫麻約好拜訪小蓮阿姨收養的狗狗
  
怕晒的球媽忘了~ 擦防曬,撐洋傘,戴口罩袖套還有太陽眼
.... 先說個玩笑話

↑他是小蓮阿姨收養唯一 ""米克斯犬,三歲黃金-傑克。
ㄚ球媽受人之託來小蓮阿姨狗舍探望狗狗們
 
沒錯!受人之託。若非有心人託ㄚ球媽幫忙了解狗狗狀況
 
我想,我應該會拖很久才會履行我跟魯夫麻的約定
 
就像有位好朋友說的:ㄚ球媽妳騎虎難下了欸。
  呵呵
...我知道。 
下一張(熱鍵:c)
↑傑克是隻被主人丟棄的狗狗,皮膚有濕疹毛病


球媽觀看狗舍四周環境

狗舍是間舊房子坪數約
20,約收留20隻流浪狗
我跟球爸到達狗舍時,魯夫麻還在路上
 
狗狗看見我們緊張地群吠,還好狗狗都沒有攻擊性,會退縮怕人
 
狗舍雖然小,但旁邊有圍起來的樹園,有幾隻狗狗在園裡納涼
....這些狗狗真LUCKY

下一張(熱鍵:c)
↑脾氣溫順的狗狗
(我忘了名)...挑了好位置乘涼

把ㄚ球貝貝暫放在姊夫那,ㄚ球媽帶著莫名的情緒來到狗舍

蹲在狗舍門口跟狗狗們對望
...慢慢地ㄚ球媽喜歡狗狗的心情湧上
那些原有錯綜複雜的想法隨之拋去   

狗狗也來跟球爸撒嬌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沒?小虎在眨眼放電欸 
球媽簡短跟幫忙打理狗舍的 林小姐打招呼   
概略打聽小蓮阿姨收養的狗狗由來   
許多狗狗後來都是被人丟棄在門口的,最近又有人丟了幾隻在門口
←馬的! 
狗狗們全部採落地放養
  ←非常好!
狗狗們因有獸醫院贊助,每隻狗狗都已進行結紮還有注射疫苗
   

狗狗若接受治療,獸醫院也僅收$200醫藥費   ←這資源非常難得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最近被人用紙箱打包丟在狗舍門口的小可愛
還有~狗狗們的飼料,也有寵物店幫忙集購《統一寶貝狗飼料
》每包$550/18kg
魯夫麻公司同事長期集資,每月捐助5包飼料給小蓮狗舍
難怪這裡的狗狗,臉上一絲絲的幸福感!  

下一張(熱鍵:c)
↑平日每天林小姐來此打掃餵食兩次,假日則會待久一點
打掃範圍包括街道兩旁100公尺,只要有狗便全撿起
中午里長騎車經過還跟林小姐打招呼,可見狗舍敦親睦鄰的功夫下很足...

下一張(熱鍵:c)
↑隔壁樹園是狗狗休憩地方
當然,狗狗住在這裡也有潛在危險...
狗舍沒有人長駐於此,卻引來惡意傷害狗狗的人放毒滅口 
我想,愛狗人士都不願狗狗無辜喪命
但....就是有人這麼做了。

晚間跟魯夫麻通了電話
其中對於狗舍地面潮溼的問題,討論舖設塑膠墊的可能性 
還有狗舍有一隻車禍腳受傷的狗狗,需持續醫治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叫小帥哥,親人個性又好,很適合家庭認養
狗舍的狗狗,生活品質一定不如送進家庭來的溫暖...
但在這裡,因為許多人的幫助,狗狗生活得以無慮 
而狗舍的環境也並非如外界刻板印象....在監禁狗狗。 

此趟拜訪之行,對我而言是趟開心的行程。   
希望流浪狗狗們永遠受到保障與保護~
下一張(熱鍵:c)
↑快樂的小帥哥&傑克
我想~小蓮阿姨和林小姐長期現實以及精神壓力,
能這樣撐下來,不是凡人能做到的。所以請您們保重!   

如果妳或你想要
幫忙小蓮狗舍,為這裡流浪動物們出一些心力,挹注資源。

可連結魯夫麻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l123360/23315639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