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ㄚ球:阿母,聽說網路上只瀏覽不留言的人,叫做「潛水客」。
ㄚ球媽:哎喔~妳最近沒出來見人,有在家唸書喔。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咪你去逛別人海域(部落格),妳也不太留言欸
ㄚ球媽:嘿嘿嘿...我懶+ 我看法粗淺+我不容易相處....這麼說妳滿意嗎!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最近阿母都沒把偶PO出來跟姨姨們見面,那個圓臉小美女還有BUTTER一定想死我囉...
ㄚ球媽:妳確定他們有想妳~~~.??
下一張(熱鍵:c)
↑ㄚ球:阿母,你這叫做"反主為客",就是把女"主"角當成潛水"客"~
ㄚ球媽:欸..................阿母不是故意的,阿母忙嘛~~不然,妳浮起來跟姨姨們打招呼啊  
下一張(熱鍵:c)
↑ㄚ球:人家害羞....而且我還在等蝌蚪甚麼時候變青蛙
ㄚ球媽:麻煩妳快點,阿母上班要遲到了,難不成要化妝啊?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嘿嘿嘿~各位姨姨姊姊們,大家早安~祝大家今天上班愉快唷
ㄚ球媽:哎呦~妳的 "粉"也撲太厚了吧....

PS.今年6月ㄚ球就要7歲囉,歲月是萬物的化妝師,化妝技巧沒話說!
    反正ㄚ球也樂得當老小孩~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