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廚房弄晚餐,廣播節目放了一首1997年范曉萱的專輯-RAIN

我放下手上的工作,專心聽著這首歌
想起初初遇見妳的情景....
下一張(熱鍵:c)
妳離開快一年了,阿母仍然思念著

剛開始好幾次哭著跟阿爸說我很想妳
阿爸第二天會偷偷跑去大公園找妳,跟妳說說話
妳還在公園嗎?阿母每次去公園都會往妳的方向拍幾張回來

一年不見了,妳好嗎?希望你健康快樂!不論現在的你。。是什麼模樣。。
庭院擺盆花的牆上,掛上妳的照片....
阿母很愛搞花草,希望這裡的一草一木妳也能欣賞的到
昨天摘下院子裡盛開的菊花,放在照片下方
想跟妳說:寶貝安心去找幸福吧
阿母很堅強了,思念不是懦弱對吧,所以安心去吧

寶貝~雖然我曾幻想跟妳一起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但是從來沒想到過會是沒有妳的情況發生。。
所以阿母花了一年的時間適應,抱歉讓妳久等了

飛吧~我的小寶貝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