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點關電腦準備上樓睡覺
這時恩寶也從沙發下來,我以為她要跟我上樓,就停下腳步等她
結果她走到ㄚ球旁邊趴下來,原來是要陪ㄚ球姐睡覺哦(我表錯情了)
下一張(熱鍵:c)
↑特意躺在ㄚ球旁邊
ㄚ球在地毯上睡覺已經好一陣子了,地毯很厚ㄚ球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恩寶不太黏著ㄚ球,這是難得景象.....
ㄚ球不喜歡分享,不熟的犬朋友若上了她的涼床或玩她的玩具
她一定汪汪叫到對方下來為止
ㄚ球會跟其他狗兒嬉戲追逐,卻不習慣結交朋友...這就是ㄚ球!!

去年我們把恩寶接回來,ㄚ球好像明白恩寶是來家裡當姐妹的
所以ㄚ球不曾吝嗇把涼床分給恩寶
但是恩寶一開始來家裡,就習慣睡沙發了,所以2姐妹很少同床共枕
2犬在一起生活快一年,偶而搶玩具會玩在一起,其他時間不太互動

下一張(熱鍵:c)
↑別看ㄚ球可愛可愛的,其實她很機車...
ㄚ球雖然機車但她對恩寶很好,從不搶恩寶的食物(恩寶把食物當做命一樣)
剛開始恩寶不太會坐車子,在車內走來走去,常常把ㄚ球擠到踏板上
不然就是擠到後座去,ㄚ球也從沒汪汪生氣過哦
即使如此,2犬互動就是少了些...可是今晚,太出乎我意料了
原來2姐妹慢慢滋生姐妹情感了(好消息啊)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恩寶都屬於慢熟的個性
很開心恩寶會陪ㄚ球睡覺,我在客廳多待一會,在這下著大雨的夜晚....一點也不孤單

下一張(熱鍵:c)
我:「阿母關燈囉~晚安~」

下一張(熱鍵:c)
↑仔細瞧瞧~很有姐妹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