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那郭苦瓜寶貝,在人前、犬友們、相機前總是鬱鬱寡歡,難得展現笑容
寶貝的模樣雖稱不上甜心,但她偶發性ㄟ小女生模樣真的很可愛  

老實說,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去揣測寶貝的心事了  
寶貝過去經歷的是否影響她現在的心情....我也變得沒啥興趣。
我想是因為~我有了當主人的自信
不管寶貝從出生到2008.12.30以前,經歷過哪種生活又有什麼關係 

只要我確定~
她現在是快樂的......那就夠了,而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下一張(熱鍵:c)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非常關心寶貝今天笑了沒?  

直到最近,我的寶貝老對著我呵呵笑的時侯  
我知道我戰勝了寶貝的記憶  ﹝
Line﹞(註:醫生說狗的記憶有兩年) 
那些流浪往事,看來在寶貝的心中渺小到奄奄一息 就快要消逝殆盡     

下一張(熱鍵:c)
目前寶貝的笑是限量的.....

寶貝是個亟需安全感的小女生  
所以,凡是她覺得陌生、覺得有威脅,她就會收起笑容。 
也封閉自己的耳朵眼睛嘴巴........躲在我身邊。
我常說:她是不善交際的狗狗  ←這句話只是用來解嘲  
在我的想法裡,寶貝不善打交道也無妨~ 
只要她能安心...她做什麼都好,即使她躲起來也有我陪著她  
↑這就是好友來訪時 最常看到的畫面:寶貝安靜の在我身邊。  

下一張(熱鍵:c)
一旦寶貝把對方當作家人,她才會展開那非常限量的微笑!

寶貝在姊夫家也待了半年 
聽說寶貝從不出門 即使姊夫把工廠門口的狗狗圍欄打開  
她最多只坐在門口  她不像ㄚ球跑出去玩耍透透氣
曾經~姊夫試著把寶貝帶出工廠散散步   聽說寶貝只走了10公尺又跑回門口坐好好 
我の寶貝.....一心等主人下班接她回家的狗狗。

我想寶貝對姊夫那裡 一直沒有歸屬感吧。
也就是這個起因  讓我動了"把2姊妹安置在家裡"的念頭。
那些在門口等待的時間 不如讓她安穩待在家裡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帶2姊妹去游泳  遇到愛狗狗的陌生遊客
他們跟2姊妹玩了一會
一直重複跟我說:ㄚ球好活潑,寶貝好憂鬱喔.....  
他們說得沒錯!

在別人眼裡,寶貝是憂鬱的,但在我心裡,寶貝是愛笑的。
下一張(熱鍵:c)
她的笑限量發行,目前不對外發售。

我在寶貝身上見識到原來狗狗也有心事,也會不開心
從有了寶貝 我才開始用心感受狗狗的情緒....這些是寶貝給的功課。  
下一張(熱鍵:c)
↑我想起有一天緊緊摟著她 喀嗤喀嗤的笑著 笑著笑著卻哭了
 曾經心疼寶貝經歷的一切...
 在那天,我終於..........把心疼寶貝的想法~全卸下了! 
 

想看更多寶貝發笑的照片嗎?請點閱相簿﹝2009.09笑容限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