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把球爸在防火巷舖磁磚的照片給同事瞧瞧  也聊起把ㄚ球貝貝放家裡的事
我可愛的同事們一唱一和的虧說:球爸這樣鋪地磚不專業啦,沒兩天地磚就會翹起來的....
↑↑叭啦叭啦玩笑說了一堆  ←愛胡鬧的傢伙  

↑可愛的獎麻&ㄚ球...

直到中午吃飯,我問同事說:『知道..我為什麼舖地磚嗎?』
同事問:『為什麼?』
ㄚ球媽:『因為啊....我不希望ㄚ球老了走不動了,才把她放在家裡,
                或許等那時把ㄚ球放家裡,對ㄚ球也OK,可是這麼做很可能影響ㄚ球的情緒
                ㄚ球會以為我們嫌棄她老了、 疑惑我們怎麼出門不再帶她一起了
                我認為等ㄚ球年紀老了才改變生活方式,對ㄚ球是殘忍的。
                為了不讓ㄚ球年老時在家獨自傷心.....要及時準備才行。
                其實,之前就想把ㄚ球放家裡了,只是ㄚ球沒有一個在家過,實在不放心
                現在有貝貝(山寨傻妞)陪伴,時機剛剛好! 
                我們對ㄚ球的用心....是一般沒養狗狗的人想像不到的
                所以您們才會虧球爸不專業   ←突然認真起來
                為了她們白天安心待在家,球爸鋪了地磚,讓他們有個戶外休息的地方
                加碼裝了防盜,好讓他們可以進室內躲日曬、避風雨......
                只因為我們好愛ㄚ球!我們真的好愛她  』  
↑↑我也是叭啦叭啦說了一堆 

同事聽完放下筷子擦起眼淚,邊哭邊說:唉呦~怎麼好想哭喔.......  ←是呀!我說完也好想哭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陸陸續續忙ㄚ球貝貝"白天待在家"的瑣事,有時忙著忙著..慢慢呈現發呆の狀態
心裡想:時間好快喔,四年前ㄚ球還是個傻大妞,現在竟在為她老年生活作準備 
儘管心裡多不願她老去 
但我明白今年ㄚ球老好多,這感覺說不上,只是細細看著ㄚ球,看得出!她多了老人家固執神情。  
大家放心~ㄚ球球仍是可愛的。 
 
明天就要裝防盜了,這是最後一個工程,我感觸很深  很深...  
晚間鐵工老闆打電話來問:明天裝防盜要早上裝?還是下午?
我回老闆:麻煩明天早上裝。  
掛上電話  突然覺得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希望ㄚ球瞭解我們倆老所做的,也希望ㄚ球近5年的老年過得開開心心的    
下一張(熱鍵:c)
↑唉呦~~~哪個老媽子不希望兒女開開心心的呢?   


ㄚ球媽2009.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