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ㄚ球球剛屆7歲,我常想~ㄚ球同胎的兄弟姊妹們,是否也跟ㄚ球一樣這麼"寶"
3~4年前初初遇見ㄚ球,當時飼主無心照顧ㄚ球(ㄚ球當時叫"小犬")
那時ㄚ球媽上網搜尋一堆尋找走失母黃金的資訊,想幫ㄚ球找原來的主人  
下一張(熱鍵:c)
如今ㄚ球在我這裡也生活了將近4年歲月
如果現在要我再找ㄚ球原來的主人...我已經不願意了
但,我一直很想尋找ㄚ球的姊妹們 ,如果有幸相遇了,對我而言就像美夢成真一般
我知道這是件非常有難度的事,除非有神明指引...

所以,我們不貪心!這次ㄚ球家要來尋找跟ㄚ球100%相似的狗狗  ←非常認真的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您家寶貝跟ㄚ球相似  
甚至相像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熱誠歡迎您來參加活動 
不限犬種(物種)只要是活生生的寵物寶貝都可以參加唷
所以只要您認為,您家狗狗五官(臘腸.鬥牛犬.西施...皆可)與ㄚ球非常相像
或者是您家兔兔... 
怎麼左看右看上瞧下瞧 ,就是跟ㄚ球像得不得了..更歡迎捎來照片參加活動喔

活動內容ㄚ球媽來說明一下!
有請各位去仔細端詳家裡寶貝,是否嘴巴或是眼睛還是臉蛋跟ㄚ球特別相似 
可以圖文並茂、描述一下最相像的地方,或者寄張清晰照片簡述狗狗背景也可以 
這活動一切以好玩有趣為前提,請大家放輕鬆喔。
  


舉例一:狗狗頭部不可有物品遮蔽,所以找一張沒戴帽帽&戴眼鏡的照片

活動參加方式:
1. 照片必須為正面入鏡。明亮清晰且狗狗頭部不得受任何物品遮蔽。
2. 照片必須為300像素以上,長寬5公分以上。
3. 請務必註明照片中狗狗的名字與投稿者姓名,限台灣地區居民參加喔。
4. 照片請寄至ㄚ球媽信箱:
fantishiang@hotmail.com,來信主旨請註明:尋找100%ㄚ球 
5. 活動稿截止日期2009.06.30

評審就是ㄚ球媽&ㄚ球爸兩位啦,也考慮開放給網友投票
我們倆老會秉持公平+公開+公正最高道德標準來評鑑
當然我們倆老也會有眼花+色盲+焦距對不準的時候
如果最後選出的冠軍人選...跌破了大家的眼鏡..也請別見怪蛤
好玩就對了~~~

這次選出の優勝者一名可得到:希爾斯成犬優質健康配方乾料(羊肉及米) 20磅/一包
希爾思官網:
http://www.hillspet.com.tw/sd.asp?s_sno=2&s_sno2=8&s_subno=1&
快快寄照片來吧~

活動備註:
1 .如果很意外的優勝者不是狗狗,哪...我也不知道要送啥欸?我再想想喔..
2.如果很不幸的這活動沒人寄照片來....也就是活動如因不可抗拒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我們會通知大家的
祝大家玩得愉快,也可趁此活動跟寶貝們親密相望(倆不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