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墾丁離花蓮有多遠咧,我查了資訊約335公里若以平均時速60公里計算
不吃不喝不下車尿尿,大約5個半小時可到達
我們一家沒辦法這麼神勇,中間休息了好幾次
開了6.5小時才到墾丁噢!回床睡覺比較實在說...

下一張(熱鍵:c)
寶貝不像ㄚ球有幾次出遠門的經驗
我看她只差沒吐出來...好可憐~
我跟寶貝一起坐在後座,到了南迴她坐太久了一直喬位置
喬到最後我只好把後座全讓給她,寶貝才稍稍得以休息
下次若要再去墾丁我會考慮多一些...累!

下一張(熱鍵:c)
ㄚ球留著鼻水,不忘把手架在球爸肩上
這是她一貫坐車的姿勢,好像不搭在肩上沒安全感似的
ㄚ球狀況比寶貝好一些,不愧是健康寶寶啊~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快到墾丁了
暖烘烘的太陽照在皮膚上一點也不毒辣很舒服~
想要避寒..墾丁是不錯的選擇

第一天ㄚ球一家只趕路沒啥行程 回到民宿休息一下就晚上了
那天傍晚給2姊妹愛心便當後 就讓她們在民宿休息 
墾丁大街人潮太多不適合2姊妹
我跟球爸託獎麻的福, 跟著一起去福華吃自助餐

用餐期間獎麻聊起...去年原本跟獎家約好一起來花蓮玩的本本,前一陣子離開了
本麻在日誌上寫著:「我一定要把臭本生回來!!! 」
http://www.wretch.cc/blog/kayo372993
我聽了震驚不已,好感傷喔................

接下來,大家不用猜,應該也能料到我哭得淅瀝嘩啦地!
沒錯~ㄚ球媽拿著餐巾紙猛擦淚,搞得獎麻、獎拔還有球爸全跑去拿菜
只留我在座位擤鼻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她們是我最牽掛的..

沒多久有位服務生過來詢問用餐滿意度
偶職業病一犯 顧不得鼻涕還旋著,一股腦說「你們熱盤的部分醬味太多有幾道太鹹、麵包沒給塗醬根本沒人取用、生魚片採現場服務但都不見廚師出現、其他的還ok......」

我想~獎麻、獎拔看我這樣無厘頭, 應該都傻眼了吧!哈..

下一篇還有玩的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