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ㄚ球媽已經收到5件參賽麻豆照片囉,大家一定也很好奇吧??!!
首先,先跟參加活動的寵物家長們致謝,謝謝您們傳來寶貝的照片 
讓"找尋100%ㄚ球球"活動增添熱鬧氣氛與驚喜。 謝謝大家...
下一張(熱鍵:c)
↑ㄚ球球本犬
那麼~ㄚ球媽就來隆重介紹這5位參賽麻豆給大家 
參賽寶貝若有BLOG也請告知唷,一併公布讓所有來ㄚ球家的朋友認識你們,好嗎? 
PS.以下參賽照片以收件先後順序排列   

第一位參加100%的是-伊杉  #01
回上一層(熱鍵:b)
她是可愛的の伊杉,擁有超級陽光的笑容喔
=================================================================
第二位參加100%的是-ㄚ壯 #02
下一張(熱鍵:c)
泥看看..
咱家臭壯的屎臉跟ㄚ球球臉臭臭時
是鼻是有點相向ㄚ(噗.. 
呵呵..好啦..重點是
我們是來拉低賽的@@"
希望ㄚ球麻看到後別暈倒*.*!!
=================================================================
第三位參加100%的是-羅小龍  #03
BLOG:黃金小胖妞在我家~羅小龍
下一張(熱鍵:c)
阿球姨姨: 我的名字是羅小龍外號小龍寶寶、羅小胖、羅小屁、羅小笨、寶貝...  
(不管爸爸媽媽怎樣叫我~我都神奇的知道他們是在叫我) 
今年兩歲多一點點興趣是吃東西、啃骨頭、散步、還有在媽媽大腿間磨蹭 
偷舔爸爸的香港腳 你看我像不像!! 
天真無邪的笑臉大大圓圓的可愛鼻子還有跟阿球一樣招牌的肉餅臉喔!!
 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嗎!! 所以一定要選我喔!!我最愛希爾斯了選我選我 
=================================================================
第四位參加100%的是-皮皮  #04(皮皮媽咪很漂亮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狗狗叫作皮皮,是一隻拉拉和黃金的混種
(我們猜想拉,因為皮皮也是流浪的),雖然有拉拉的外表,但臉部表情超像ㄚ球哦!!
我是皮皮的媽媽,GRACE
=================================================================
第五位參加100%的是-Maggie   #05
下一張(熱鍵:c)
狗狗名: Maggie
媽媽: Queena

先給參賽的狗狗們掌聲鼓勵吧.....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再次感謝參加活動的狗寶貝&狗媽咪們....感謝您們.....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客氣,鼓起勇氣來投稿吧 
參加辦法請參閱: 【部落格活動】尋找100%ㄚ球球
謝謝大家熱情參加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