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wwe091515 ♪×瘋瘋癲癲過日子×♪  通過國際鋼琴檢定ya!
在wwe091515 9/18發表
檢定成績出爐啦!日誌,寫到: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國際鋼琴檢定的成績單發下來啦,
結果,我真的通過檢定了耶!!都是ㄚ球鎖圈的保佑ㄛ。
真的是 〝 就甘心耶   〞
話說,今天我ㄚ母把證書拿去護貝了說
本來是我要自己拿過去,結果ㄚ母太開心了,ㄚ母就把它拿去護貝啦。
而且啊!這個檢定,讓我賺到了$2000喔!!
哈哈哈....真好賺呀((欠揍的小孩
好家在,沒有浪費ㄚ母的$1300!
不然我會很慘吧 

費盡千辛萬苦的練習((家人:騙誰阿你!!
終於考過第2級啦....哈...哈...哈...!!!!
從花蓮的禮物:http://www.wretch.cc/blog/wwe091515/9740806

好棒喔
~~連ㄚ球媽在螢幕前也跟著開心起來  
在此,跟大家分享ㄚ球鎖圈的由來
ㄚ球媽在7/4得知小朋友要去鋼琴檢定,便留了訊息給小朋友  ↓

想不到ㄚ球鎖圈真的變成幸運物了   ←給自己貼金
ㄚ球家與有榮焉ㄛ!!

當然,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也只有不間斷練習才是"準備好"的不二法門
恭喜您!李小朋友

老實說~ㄚ球媽一直覺得李小朋友是個很特別的小孩
他在ㄚ球媽7/9發表的「真情歌」一舉奪下最佳台語專輯 這篇日誌,回應道:

其實煌奇的歌都不錯聽
連黑吉他音樂工作室也入圍!!
還抱走三個獎呢(沒計錯的話)
真的是萬能的歌手阿>"<
連"阿嬤的話"也很好聽
超催淚的!!
每次聽都想哭>"<
他唱的每首歌都有放感情耶~
所以,我覺得他值得拿到3個獎!!
太厲害了啦^^

這留言,ㄚ球媽看完下巴都快掉了  ←容易被嚇到的ㄚ球媽^^"
一個13歲的小朋友,除了敘文順暢,對音樂也有著超齡素養!
不得不對這小朋友肅然起敬~太厲害了!

再次恭喜!李小朋友通過鋼琴檢定~恭喜,太替你開心了!!
謝謝你~把ㄚ球鎖圈當幸運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