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知道的 平常就我跟ㄚ球在家~每天演出"相看倆不厭"的戲碼
ㄚ球媽:其實對看太久也會無聊啦....  誰叫ㄚ球都拋下阿母睡覺去 
嘿嘿...最近爲對抗無聊,開始跟ㄚ球玩拋接遊戲
下一張(熱鍵:c)
先從食物開始~看到雞肉條,ㄚ球眼睛雖然沒有一亮,不過有笑到眼瞇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那郭不明物體就是ㄚ球最愛的雞肉條喔
ㄚ球媽準備丟囉

下一張(熱鍵:c)
ㄚ球:ㄚ母,我準備好了~

ㄚ球這天心情大好,雞肉條在我手上誘惑她很久了 
ㄚ球都沒有臉臭臭耶 一直笑嘻嘻等我丟雞肉條
只能說~黃金脾氣真的超好,沒的比!
如果我這樣捉弄球爸,他應該會不高興... 
↑拿球爸跟ㄚ球一起比較,好像怪怪的...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一直沒丟雞肉條,ㄚ球越靠越近....想偷吃!  門。都。沒。有

其實拋接食物對很多狗狗來說算是雕蟲小技
可是ㄚ球~~真的很不會接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太懶~懶得動?
想不到,ㄚ球最近練成功了耶~YA   ←練..這郭要幹嘛用啊?

有個關於ㄚ球拋接食物的故事~
之前球爸的晚輩來家裡作客  她一直丟食物要ㄚ球接來吃...球沒有一次接到 
那晚輩有點不耐煩說:ㄚ球怎麼都不會接東西啊!
我心底犯著嘀咕:ㄚ球就不會接啊.......要丟到什麼時候啊 ~到底。

我就說:沒關係!妳繼續丟,我叫球爸來接。ㄚ球太遜了啦!不要再丟給ㄚ球了
球爸接著說:對啊,妳丟過來看看...我接的比ㄚ球好喔。啊)))))   ←張嘴中
那晚輩哪敢丟球爸啊! 原來,我跟球爸心有靈犀 呵呵


【請看VCR】ㄚ球空中接食-練習篇

哇~誰的手....怎麼這麼機車啊

【請看VCR】ㄚ球空中接食-成果篇

好厲害喔...ㄚ球球已經不是當年的吳下阿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