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2008.01.11更新照片


↑有藍天陪襯的花朵

↑有粉色的花


還記得:『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這兒歌嗎
我家門前沒小河,但有大大片波斯菊田喔
今年初春在尋覓房屋的時候
當時就看到這波斯菊田
不過那時已過花期,只剩一些晚綻開的花

而後有幸選擇這片地而居 很開心又看見波斯菊囉~心情好好
我拍的這天 天氣不好 
右手拿著相機 左手牽著ㄚ球
ㄚ球看到這花田 以為我要放風
拼命往前衝
所以只沖沖拍了這一張 就結束拍照啦
今天純欣賞好啦~:『ㄚ球..有沒有漂亮ㄚ』



↑有白色的花





↑沒有主題的(抱歉新手上路)





↑迎風吹襲的花





↑大朵一點的花





↑鮮豔一點的花朵





↑用傻瓜拍的 拍不出遠景的效果 反正就是一大片啦





↑ㄚ球有沒有專心看呀





↑想回家的ㄚ球快步走回機車 她真的累了!!

PS.
終於把波斯菊的照片補上 辛苦ㄚ球啦
ㄚ球腳程不好 為了拍波斯菊我和ㄚ球繞了一大圈
這時她已經累了 還嗚嗚叫
基於疼愛寶貝的心情
馬上收起相機 回家去囉 



↓回家還陪我寫日誌~BUT不到3分鐘就睡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