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玩水囉,恩寶在做最後一次確認,檢查東西有沒有帶齊

先說說我們家又憨又固執的恩寶,來當我們家大妹滿2年了唷( 2010/07/02 認養  )
依照傳統我們沒辦慶祝會,而是帶她去醫院做健康檢查還有打預防針(多實惠啊)
體重又减了2公斤,現在恩寶的體態很健美了唷
那天帶恩寶血檢 , 醫生去拿報告的時候大喊一聲「啊~該不會是檢查數據太難看??
我在外頭急著問:「啥啊?是通通不及格喔....別嚇人啊!」   
  

醫生:「我忘了開開關了,報告再等8分鐘...」 
滴答滴答...時間咻一下八分鐘到了 , 醫生拿報告說:恩寶全部及格!很完美!100分
太好了說.......... 把恩寶養的健健康康的,是我能給恩寶最好的生日禮物  
話說2姊妹餐餐吃鮮食有好長一段時間 , 這是吃鮮食後第一次驗血
好佳在數據很漂亮,多花一點時間煮鮮食很值得哩


 關於"把夏天泡在水裡"這件事
所言不假,看我曬成黑炭就知道 , 今年夏天很瘋游泳
 為了迎接夏天 ,我還特地上網買飛盤給2姐妹玩
 出發去--米亞丸溪嚕      (一家四口) 

 
↑ㄚ球爬上石頭上撿飛盤,很認真呢
我們來的這天非假日,寧靜又清澈的溪水像是歡迎我們午後來作伴
米亞丸溪一到假日人滿為患,我們帶狗的,避開人潮才能玩得盡興


 
↑我拍攝的位置很適合玩跳水
不過我年紀大心臟弱,往下看腿就軟了,沒膽子嘗試


↑偷跑的小孩....


↑我跟球爸很無聊,看ㄚ球甚麼都能撿回來,把浮板丟出去看看ㄚ球會不會撿..
ㄚ球不負眾望 ,奮力把浮板拖回岸上,看四周濺起的水花 , 可想像小短腿踢的超賣力


↑把浮板拖上岸的代價,就是給ㄚ球啃2口...


  ↑浮板被ㄚ球啃出幾個缺口,趕快收好浮板 , 一個不少錢耶...


↑真的是游水的好地方說
 

  ↑恩寶從不太會狗爬式游泳 到現在玩水可以不想回家 真是進步很多耶  呵呵
 
 
 
  
【後記 
這個周六我們一家要去蘇澳玩水,期待好天氣^^
ps.繼續曬成黑炭吧~等冬天再給它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