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ㄚ球現況(想落跑,被我牽起來,心情不太美麗)
肉肉的穿垮褲加上爆炸尾造型,這個造型很好整理應該會維持很久
話說下午PO一張手機拍的照片上傳到FB
引來臉友桂琳姊姊 詢問:阿球胖了嗎@@ㄚ |0| 感覺頭變小了 ←人好客氣喔,

不知是拍照角度的問題還是HTC的問題??誤把阿球拍成大肥嬸
以後還是乖乖使用我的Canon,免得把ㄚ球拍壞掉了
雖然ㄚ球從不曾是個瘦子,但那張照片實在是太誇張了,PO照前我有猶豫了一下說...
想不到真的有嚇到大家
特別PO阿球全身照以端正視聽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家附近清水公園舉辦「2012吉安客家桐花祭」活動
一周前就搭好棚子,剛好這幾天陰雨綿綿,走在棚子裡不怕雨淋
話說我在這個公園鬼混這麼久,從沒看過這裡有啥桐花哩??
上網查原來桐花在這啊↓↓
http://tung.hakka.gov.tw/0000988/article-0001978
聽說真花就這麼一小株,參加活動的狗友(從台北下來)快嘔死了
為顯隆重--主辦單位用塑膠花瓣黏在公園其它樹枝上
這這這這應該是美意啦,怕遊客回憶起來太傷心
跟枝頭假花合照,不容易看出真偽,回家可以拿照片唬唬朋友---到此一遊!!
大人哪~不要怪我愛找碴,提供正確訊息給網友們,乃是身為部落客的責任啊~

下一張(熱鍵:c)
↑恩寶不怕淋雨,硬要往外走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沒有參加桐花活動,跑來大公園玩耍

下一張(熱鍵:c)
↑恩寶抓癢 ㄚ球嚕草各有所好

下一張(熱鍵:c)
↑連便便也帶著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