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家在花蓮另一家好朋友妮妮家認養小黃金---菲菲!
這次饅頭家228假期最重要的行程就是來探望菲菲,順道看看我們 ←哇哈哈

↑他就是花蓮很有名的民宿六號美宿館の公子--菲菲(約4個月大)
我們家有恰北北ㄚ球姨(叫阿婆也不為過),還有跟著起鬨的恩寶姨
遇到這2位姨,菲菲來到ㄚ球家變成了落難王子...

不像饅頭這麼怡然自得↓↓沒關係,多來幾次就知道2位阿姨很熱情的,不怕不怕...


饅頭阿母把菲菲綁架來ㄚ球家作客,說是給菲菲見世面震撼教育一番
說到震撼教育ㄚ球算是教授級人物,選ㄚ球家非常地正確!!
凡是客人進屋,ㄚ球一定狂搖尾巴再來個48響禮砲:汪汪~(比元首級還要禮遇)
我不懂狗語言,所以不確定ㄚ球是下馬威還是在自我介紹....
總之非常熱鬧,ㄚ球通常都會很成功的把新客人嚇得到處找媽媽
一連串汪汪汪,菲菲趕緊鑽進桌底下找庇護,表情發窘..

我們家最和善的出面安撫↓↓


↑噢~可憐的菲菲~~~~~~
別看菲菲才六個月大,他超級穩定的說,球爸超讚賞的


↑有點適應了,把身子挪出桌下透透氣


↑有人說甚麼人養甚麼鳥....
啊~我家這2位男人婆,不就是我的翻版??誤會大了窩~


↑這一張餵食照很經典(我太會抓鏡頭了)......
恩寶對吃的執著,還有菲菲不敢跟大嬸們搶食,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後記】
菲菲小寶貝遠從北部領養回來,被人從寵物店買來主人很快的後悔了,轉送到工廠去當看門犬..
被漂亮姐姐Alina發現後,接回花蓮當店主人...
ㄚ球家祝福菲菲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歡迎菲菲常來玩喔

想看菲菲民宿犬生活請點閱: http://www.facebook.com/FeiFeiFan.Galeri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