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ㄚ球日誌開張3個月了,90天發表79篇日誌
這位歐巴桑很厲害捏^^給自己鼓勵鼓勵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同事說:「我要寫網誌!因為我有好多話想跟ㄚ球說喔~」  
同事聽到我說的話,臉上出現三條線尷尬回答:「噢..可以呀」
我周圍幾乎沒有人養狗 更沒有像我這樣對待狗的  
難以理解我的動機也是正常的啦   

在紀錄ㄚ球的過程 每一天都很開心
有時球爸跟我抱怨:「不要再把我的照片放在網誌上」
我很皮敷衍2下 但下次還是會放
球爸不是真的介意,是害羞不好意思
所以之後就算文章有球爸的照片 
我知道他不會生氣的啦 那也只是插花 
重點還是在寫ㄚ球的生活嘛 


↑我的ㄚ球球



回顧2008/1/9日誌內容:
我想紀錄ㄚ球在我身邊的日子
當成功登陸無名時 心裡開心極了
(對我這位歐巴桑來說不容易)
雖然每天只有十幾人閱覽,沒關係 我會繼續的


千萬~不可以忽視歐巴桑的毅力ㄛ  
這日誌是送給未來的我一份大禮 
哪一天ㄚ球 不能繼續待在媽咪身邊 
我還有一篇篇化成文字的黃金ㄚ球陪著 
所以 我會繼續的 


再來感謝 許多素昧平生的網友們
        
你們人好好 直誇ㄚ球可愛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們
大家的回應 我會認真回覆的  

也認真拜讀大家的網誌 

有些網友寫的是私人心情
為怕會錯意ㄚ球麻不敢妄自留言大放厥詞   
讀完便悄悄退下 下次有適合的話題再聊也行 

總之這90天
讓ㄚ球麻多了幾根白頭髮還加深了黑眼圈
再重覆說過的~沒關係 我會繼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