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9/17是ㄚ球乾爹國曆生日,那天Q咩麻買蛋糕給她親密愛人慶生一下
Q咩麻很有心,前2天就把蛋糕寄到花蓮來,我怕上次冰淇淋蛋糕融掉事件重演
一收到蛋糕立刻把冷凍櫃開到極凍,把蛋糕塞進去
痛快的冰個2天2夜,這樣~冰淇淋就不會化成奶水了 哇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是Q咩拔最愛的玩具總動員耶,跟電影一模一樣好厲害

但~我哪知Q咩麻擔心冰淇淋蛋糕融掉(跟我擔心的一樣)
這次特別買海綿蛋糕..............哇哩咧!!!
蛋糕剛從冰櫃搬出來,整個硬梆梆....金害

沒關係,開心最重要↓↓
下一張(熱鍵:c)
↑唱歌囉~為了敦親睦鄰,我們小小聲唱.「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下一張(熱鍵:c)
↑許願囉~唱歌前才想說要來問Q咩拔第三個願望是甚麼...我忘了問!!
(我老了 ,記憶力無法維持一首生日歌 )

下一張(熱鍵:c)
↑切蛋糕囉~

下一張(熱鍵:c)
↑坐著切不動,站著比較好出力.........

下一張(熱鍵:c)
↑Q咩家&橘子家來家裡玩,ㄚ球超開心的,書上說狗兒是群體動物喜歡社交,一點也沒錯!


切蛋糕的時候,我拍下所有狗狗表情,很有趣喔(小心,圖很多)↓↓
下一張(熱鍵:c)
邊拍照邊注意蛋糕進度...

下一張(熱鍵:c)
ㄚ球知道等下乾爹一定會分她蛋糕,所以不急著靠近餐桌,遠遠觀察就好

下一張(熱鍵:c)
恩寶很低調.....

下一張(熱鍵:c)
恩寶不似ㄚ球與Q咩拔熟識,擔心Q咩拔忘了分她蛋糕

下一張(熱鍵:c)
↑Q咩誤會了.....目前她在吃素食飼料,測試有無過敏反應,所以根本不能吃蛋糕啊~

下一張(熱鍵:c)
↑橘子妹匆匆忙忙來花蓮,不知到今天Q咩叔叔生日,驚喜等會有蛋糕吃

下一張(熱鍵:c)
↑橘子妹很期待溜~

再來是Q比↓↓
下一張(熱鍵:c)
Q比對飲食很講究,蛋糕他不愛.....乾脆鑽進桌下休息

最後給攝影大砲一個特寫
下一張(熱鍵:c)
Q咩拔用相機寫日記,鏡頭對準自己遠端遙控拍照
也就是從唱歌開始狂拍百來張(拍自己),太厲害了說 哈哈


【結語】
(1)祝Q咩拔的生日願望全部實現
(2)預祝橘子家結婚快樂
(3)祝福所有狗仔身體健康 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