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哪位好友跟我說:「ㄚ球媽你還沒開始寫恩寶,應該跟恩寶還不熟吼..」
不得不說這位朋友好神
下一張(熱鍵:c)
↑剛開始連拍照也很容易NG...

其實啊~之前寶貝剛來ㄚ球家,我記得那時只寫幾篇寶貝的認養文而已
剛開始也很少寫寶貝
我發誓,我有認真的想下筆寫恩寶喔
不過我很天才,每次都很貼近她的臉觀察她(我一直覺得她是男的^^")
可是啊~恩寶齒顎太雄厚,配上她八字眼,還有沒表情的模樣
常落得自己嚇自己局面(我惡人無膽啦)
恩寶那顆大頭實在太雄壯威武了啦(山東大妞一枚)
我才跟她剛建立感情,這麼近距離的接觸有點"驚驚"捏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2姊妹洗澡,幫恩寶擦身體,就跟恩寶很認真地玩起來了
我哩....把手藏在毛巾裡,邊幫恩寶擦毛,邊偷偷捏恩寶厚嘴皮
恩寶很聰明,沒多久就發現是我的手在搞鬼
結果恩寶開始認真"追捕"我的手,2眼直直盯著我的手往哪揮...想含住我的手
瞧恩寶一副認真模樣,害我不敢再把手舉起來了
我是很認同「認真的女人最美」這句廣告詞啦
可是太認真就…就……就……就只能說美得冒泡!!(不能批評恩寶)
下一張(熱鍵:c)
↑恩寶瞇眼問:『偶有美嗎??』

之前說全家上2樓臥房睡覺時,恩寶會自個下樓睡客廳
我也發現恩寶非常習慣在客廳待著
而且啊,一有鄰居走動她就會汪汪叫個2聲
我&球爸猜恩寶之前該不會是"顧門的"吧??
ps,哪個主人那麼天兵,黃金是交際花,不適合當警衛
還好恩寶聲音不似ㄚ球哪麼宏亮
即使夜晚寂靜,恩寶發出的音量很像書本掉地上"蹦"的聲音,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啦
爲減少汪汪叫的情形,我們就寢前還要再誘恩寶上樓一遍(用肉乾)

下一張(熱鍵:c)
↑用力聞聞花蓮的氣味
希望啊~恩寶習慣花蓮,把身體養好,變身後山美麗小姑娘
最重要的是~喜歡球爸&球媽還有ㄚ球姐姐陪在身邊

嫵媚的ㄚ球姐姐底加↓↓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