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ㄚ球家有ㄚ球貝貝2姐妹
出門的時候,通常是球爸牽著ㄚ球、我顧著貝貝,這不是我們刻意分配出來的  
下一張(熱鍵:c)
↑說也奇怪,球爸跟ㄚ球好像天生就該在一起
球爸在家的時候...我跟貝貝自然湊成對
其實也不錯啦~反正我喜歡挑戰,若是把貝貝帶得乖巧聽話,也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下一張(熱鍵:c)
↑阿爸的手
總覺得~男人怕麻煩,尤其是對於管教這件事! 
像吃飯的時候ㄚ球一靠過來,通常都是我用嚴肅的口氣說:『走開』 
ㄚ球是聰明小孩,雖然不情願還是會馬上轉身離開  
球爸咧...
偶爾開口叫ㄚ球『走開』但是後面老愛多加個『哦』→→變成『走開哦
這對ㄚ球來說,這語氣聽起來跟『好愛你哦』有什麼差別?? 
讓原本離開走到一半的ㄚ球,竟又回頭挨在餐桌邊...
下一張(熱鍵:c)老被這2位天兵父女打敗
所以, 我說管教這回事,對男人而言是很傷腦筋的
下一張(熱鍵:c)
↑球爸是個好爸爸
球爸對貝貝的照顧不會少於ㄚ球  
只是..球爸對ㄚ球的個性比較能掌控
而貝貝必須從最基本的尿尿開始學習融入ㄚ球家,對球爸而言「教狗」是件困難的事 
所以,貝貝自從進了ㄚ球家,生活起居幾乎由ㄚ球媽負責  
球爸只要吸收ㄚ球媽的"心得簡報",再負責寵2姊妹就行了。

下一張(熱鍵:c)
↑這2姊妹表情很搞怪欸...

前些日子,ㄚ球老愛睡前摸摸
甚至有一回ㄚ球半夜起床,在我床尾小聲"嗚咽"
既不是餓肚子也不是想尿尿也不想喝水,我明白啦~把枕頭、棉被舖好,陪ㄚ球睡在地上  
球爸聽了那晚情況,猜測的說:會不會是ㄚ球覺得你跟貝貝太好了....?
唉喲,這個天兵阿爸 封面...
我回球爸:那好啊!麻煩貝貝以後給你帶,我來牽ㄚ球 
球爸感覺苗頭不對,乾笑著說: 呵呵...  我亂猜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如果哪一天球爸也主動牽起貝貝的時候  
我會深感驕傲...因為我的貝貝終於讓阿爸了解,跟阿爸培養了默契..

當然ㄚ球就不用多說啦,只要不老跟著阿爸淨幹些"麻煩老娘"的事....就行啦!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咪妳剛在叫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