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5/24, 是阿爸阿母結婚週年
阿爸阿母說 ,他們認識10多年...不慶祝也罷!
反正結婚只不過是走入愛情的墳墓...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只買了啤酒(阿爸の最愛),烤牛肉片, 還有牛雜野菜湯(阿母の最愛)隨便吃吃 
當然, 身為那兩老的寶貝女兒,我們也吃得很隨便...
阿母給我準備晚餐有:牛大骨2隻+水煮本地牛肉還有蘋果半顆
↑麻煩明天換羊肉餐還要地瓜2個
最近阿母幫我們換了減肥飼料,大姑姑說我跟貝貝瘦很多,所以今天才有牛肉吃。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好像有瘦一些些...

我也覺得自己瘦到不成人(犬)形,再不吃點豐盛的~我都沒力氣跟貝貝打架!
↑別聽ㄚ球抱怨,最近ㄚ球都打贏貝貝
偷偷跟大家說,別看阿母歐巴桑樣,阿爸阿母能相戀12年結婚
都是阿母管教得好,阿爸眉頭一動,阿母就知道阿爸在想甚麼...
就像很多朋友說,阿母很懂我跟貝貝在玩啥把戲
我猜~阿母應該是女巫變身的......可怕。

下一張(熱鍵:c)
↑貝貝等沖水,等到臉臭臭心慌慌

貝貝~我的新妹妹
其實阿母把貝貝拉進家門,我就知道阿母要養她了...只是阿母嘴硬,不肯明講
我很乖,不想讓阿母傷腦筋,所以打從貝貝來到家裡,我就待她像妹妹
下一張(熱鍵:c)
我承認剛開始跟貝貝不親近,想不到最後打出感情   
阿母說,我跟貝貝都是流浪小孩
要互相依靠。只要是阿母說的我都乖乖聽話 
因為連阿爸都聽我阿母的
下一張(熱鍵:c)我可是很會看臉色的唷。
ㄚ球媽:咳咳...ㄚ球,妳是碎唸完了沒?妳不是要祝賀阿爸阿母週年慶...還不快點。

下一張(熱鍵:c)
阿爸阿母~結婚週年快樂捏!
有快樂開心的拔麻,才有幸福的ㄚ球貝貝~的啦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