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ㄚ球的生理時鐘
皮球麻說:「口連ㄟ球拔嗯的恩寶,美美的鏡頭沒份....總是被迫示範NG鏡頭」
唉呀呀~皮球麻說話就是這麼實在,其實我也是這麼想耶(雖然照片是我刻意選的.......)
下一張(熱鍵:c)
不知怎麼的,不管放恩寶哪張照片,看起來是那麼的自然(是吧!)

下一張(熱鍵:c)
可是挑ㄚ球的照片我會多考慮幾秒,盡量挑漂亮一點的
不是我偏心喔,在我心裡每個成員各有各的角色...
ㄚ球是日誌裡第一女主角,偏向潘迎紫那一類的"永遠永遠永遠永遠的小龍女"
負責扮演老妖精+青春玉女+雞車女(這個角色很矛盾)
既然是女主角當然要放美美的照片啦

下一張(熱鍵:c)
叫恩寶擺出少女矜持很不搭溜,像這樣歪嘴呵呵笑才對味
別看恩寶長得粗壯像條漢子,其實她很黏人很聽話很乖很愛吃
缺點就是不太注重外表,曾經有同學吃東西,他跑過去坐在同學面前等吃
嘴巴不時冒出泡泡把同學嚇跑,大概以為恩寶臉中風了吧
後來我們出門都嘛帶著毛巾,隨時幫恩寶擦嘴
下一張(熱鍵:c)
恩寶在ㄚ球家扮演臉很苦+有喜感的大妹子

下一張(熱鍵:c)
犬保姆就是球爸的角色,發自內心喜歡狗
球爸---很喜歡搜尋大家留言有迷有人說他瘦!!(他會很開心)
保姆負責照顧2姐妹,所以不太理會我在一旁喀擦喀擦拍照

像這張........根本沒人鳥我!!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誰說拍照要笑嘻嘻的↓↓
下一張(熱鍵:c)
擺起臭臉也很有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