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聽球爸出院&ㄚ球荖溪游泳好像沒一丁點關連吧
球爸做的腎結石雷射碎石手術 ,手術後在醫院觀察了一天
所以,隔天中午我們拿好藥包步出醫院

↑1510-2就是球爸啦
謝謝大家關心球爸手術結束囉
手術中ㄚ球媽被叫進手術房 醫師說球爸腎結石的位置角度太彎 取不出石頭....   
ㄚ球媽聽著結果不免失望   
還好球爸是個幽默自處的人 頗能接受這結果 

手術當晚,ㄚ球媽直問球爸:會不會痛?會不會痛?
球爸回答總說:還好!還好! 
第二天ㄚ球媽醒來才知道這手術很不舒服 護士半夜還進來幫球爸打止痛針  
球爸,這傢伙超能忍......害我拍不到哀哀叫的影片 
←說笑的啦   
 
步出醫院我跟球爸說:好想ㄚ球喔~我們去接ㄚ球.....

結果~還不想回家的3口,拎著池上飯包去荖溪走走.....

球爸您要當個"老當益壯"的阿爸ㄛ


套句大家去愛狗嘸犬游泳的術語:荖溪包場!

下一張(熱鍵:c)
溪水遮住ㄚ球半個身軀,感覺ㄚ球變瘦了 嘻嘻  哎呀..我在騙自己啦~真希望ㄚ球再瘦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巧遇虎斑狗,活潑又親人的小斑,我跟球爸都好喜歡
希望小斑是附近人家飼養的狗狗 他值得給好人家疼

下一張(熱鍵:c)
小斑可愛的步姿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謝謝Q咩家送的粉紅球,ㄚ球愛死了...

ㄚ球一直汪汪我們丟球,希望好天氣一直延續Q咩家來花蓮
ㄚ球媽:Q咩拔~我發誓!溪水不會很冷喔.....(抖)

下一張(熱鍵:c)
看這兩位在水中漫步的慘白少年,就知水溫還很宜人啦~噗

下一張(熱鍵:c)
再說一次~ㄚ球眼中只有粉紅球喔....

下一張(熱鍵:c)
ㄚ球這下午就這麼來回撿球,認真的ㄚ球球

下一張(熱鍵:c)
希望ㄚ球家這兩位,身體永遠健康,開心擁抱生命

特別
在此感謝大家對球爸開刀一事,給予的所有關懷,謝謝大家
素昧平生卻付出關心.....這不容易做到的,真的!
謝謝您們~

這天ㄚ球認真玩水撿球的影片

看短腿ㄟㄚ球拎著球跑回來,怎麼感覺...很搞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