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晚八點家裡種的九重葛出現了一隻小黃蝶,安安靜靜待到現在還未離開

在寫這篇日誌前,球爸沉痛的要我在日誌裡跟大家說:「是我沒看好寶貝,都是我的錯」
我跟球爸說:「我不要這樣寫,這樣對你來說太慘忍了,我不要!!」
意外發生時,我看到牽著寶貝的牽繩以及繫在牽繩上的項圈,都還緊緊握在球爸手上
我明白球爸自始至終都沒有放開寶貝
寶貝的意外來得太兇猛,擋也擋不住,又怎能忍心責怪球爸呢
只是我不明白,寶貝一直都是乖乖跟在我們身邊走的,怎麼這次會用力扭頭脫掉項圈...往前衝
寶貝意外發生,我當下無法接受任何理由,像個小孩子不分是非, 狠狠責怪球爸
甚至說了好幾次「我們離婚」這種氣話
直到球爸也放聲痛哭,才覺得我錯怪球爸太傷人了(對不起)


今天我們跟古先生約定的時間很早
想說把寶貝的遺體在今天中午前處理好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寶貝火化的地點
裡面有三隻看起來很兇,心地卻很溫柔的狼犬..
在花蓮只有古大哥這裡有收動物火化,照片裡白色建築是安置骨灰的地方
只是這裡還沒有收寵物骨灰罈,不然我真的很想讓寶貝住這裡...離家很近,又有草地可嚕&水池好泡
下一張(熱鍵:c)
再次看到寶貝除了身體是凍的,皮膚毛髮還是一樣柔軟
古大哥沒有讓寶貝屈身在小冰櫃裡,才能讓寶貝呈現自然睡姿離開(感謝古大哥幫忙)
火化前球爸收藏寶貝2束毛髮放在玻璃罐裡
球爸最在意妳和ㄚ球姐的毛髮了(尤其是尾巴毛)
球爸手上的傷是寶貝離開前一刻咬的
她應該是太痛了又不知發生甚麼事,球爸抱她回家時,寶貝給了球爸一個印記
我一直說球爸好幸福,手指有寶貝的吻痕

阿母看著妳,傷心的說不出話來
我和阿爸真得很捨不得妳...我們根本放不下!!
但是為了妳好,阿母只能哭泣不能亂說話
現場還有好多姨姨叔叔也來送妳一程,妳好幸福一點也不孤單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選了義大利進口玉石做的骨灰罈來安置寶貝
骨灰罈很大也很漂亮,所以寶貝骨灰裝下去只佔5-6成空間
寶貝住在裡面感覺像是住在豪宅裡(不錯唷)

目前先把寶貝安置在家裡(我知道有民間說法:不贊成把寵物骨灰放家中,但寶貝的事請讓我們做主)
除非有適合的地方我們才會在做適當的處置
把寶貝的骨灰放在家裡,我覺得很溫暖,尤其是幫寶貝打理好後,我們終於不再那麼傷心了....
下一張(熱鍵:c)
櫃子裡放了寶貝愛吃的牛皮骨,還有她偷來的高爾夫球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找到有彩虹橋的相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特地挑了有拍到寶貝全身的照片
看寶貝笑得多開心啊~
現在我打開櫃子,會用之前叫喚寶貝高八度輕快嗓音叫叫她

終於安頓好寶貝,我破碎的心好像填補了一小塊...
晚上我看到寶貝了,到現在凌晨一點她還在那沒有離開.......
下一張(熱鍵:c)
寶貝變成蝴蝶回來看我們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家盆栽從來沒有吸引過蜂蝶來過
晚上8點發現一隻翅膀帶黃色的小隻但漂亮蝴蝶,停在我最喜歡的"九重葛"枝葉上
我就知道寶貝最貼心了,怕我和球爸傷心太久,很快回到家裡來看我們
今晚家裡的大門不關,我和阿爸還有ㄚ球姐睡在客廳陪妳...
妳在樹上看得到我們吼....我的寶貝!!!妳是阿母的乖寶貝

雖然現在阿母還是會莫名悲傷,阿母永遠不會忘記妳,妳是阿母的驕傲,跟你相處1年半的時間是阿母最珍貴的收藏
希望妳在天堂也一樣被寵愛~阿母啾一個

花蓮動物火化資訊:
0921-633004 古先生
網址http://www.taconet.com.tw/fire3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