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公園是養狗人家夢寐以求的吧?夢寐以求卻是可遇不可求啊...
很幸運地!ㄚ球家附近有個小公園
下一張(熱鍵:c)
常常有狗朋友來此運動,等著接球的是Gino大約一歲半是個活潑愛玩的公黃金

下一張(熱鍵:c)
公園有設置便便袋很親民~
這個公園替ㄚ球家居住地區加分不少
其實咧~剛開始搬來這裡居住時,ㄚ球媽很不習慣這裡民情環境
尤其還沒搬進來就收到隔壁"過敏家庭"遞來的小紙條(可查閱舊文喔)
那時好討厭這裡喔...

下一張(熱鍵:c)
↑球爸要丟球囉~
下一張(熱鍵:c)
直到慢慢熟悉這裡,認識許多狗家庭...
最重要的是連隔壁"過敏家庭"也不這麼過敏了,我才慢慢喜歡這裡
甚至開始讚賞球爸的眼光(房子是他挑的),這裡太適合給狗狗居住了

下一張(熱鍵:c)
有公園可運動,但2姐妹卻不愛跑,寶貝望著Gino跑來跑去
2姐妹只愛打架↓↓↓  ←不知道為甚麼?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還躺著打喔.......
不愛運動的姐妹花,不控制食量怎麼行!!!!!!
下一張(熱鍵:c)
還一臉沒睡飽的樣子真糟糕...

下一張(熱鍵:c)
關於公園的另外一件事~
由於附近居民對撿狗大便觀念不佳,往往一到晚上公園會積一些狗大便
隔天那些狗大便又會神奇的"不見"耶
ㄚ球家附近小公園為鄉公所維護,會定期割草維護景觀
也從沒看過清潔隊每天來打掃啊?長期以來ㄚ球媽一直很納悶....
直到今天我看到阿伯的背影
下一張(熱鍵:c)
我才知道是他每天來清掃的....
在停車的時候看阿伯掃大便,很擔心阿伯責怪我帶狗狗來這裡便便
在車上手裡先握好塑膠袋,想以此表示"我會撿狗便便"
謹慎的開了車門放2姊妹下車,ㄚ球竟下車跑到阿伯那搖尾巴(這個小白癡)
想不到阿伯摸摸ㄚ球的頭,手指向我這裡,要ㄚ球來找主人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看著老人家緩緩前行
大家知道的~我一向感情氾濫..那時真的紅了眼眶

我知道,很多人養狗狗有時會遭到不白之冤
地上的狗大便因為您有養狗兒遭受批評..不受歡迎.
即使您用盡力氣跟路人/鄰居爭吵,也壞了好心情,很不好受。
當然,不可否認的有些養狗人家不清理狗糞便,製造髒亂且置之不理
難怪有人會討厭!!
下一張(熱鍵:c)
老人家幫忙撿狗大便....震撼我心。
如果你是放任狗狗出門大便的主人,請記得這一幕
狗大便不會憑空消失不見,是有心人的善行善意。

小小呼籲養狗人家出門記得撿狗便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公園前,看著藍天碧雲還有老人家的背影....我知道我為甚麼喜歡這裡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今天ㄚ球媽上晚班等會帶2姐妹尿尿,就要出門去打拼了
所以今天都不在電腦前....大家請自便蛤
支持撿狗大便的朋友請留言喊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