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球有一段時間都在寵物店洗澡
看著洗毛精擺著沒用 又覺得浪費,前幾天決定自己幫ㄚ球洗澡
沒評估自己工作繁忙+球爸不在家幫忙,所以我說~~~~我一定是花瘋了!
下一張(熱鍵:c)
ㄚ球被我抱到浴缸裡
抱起近30公斤ㄟㄚ球,需要用盡吃奶的力氣

ㄚ球喜歡洗澡嗎?ANS:當然不喜歡!
所以要叫ㄚ球自動進浴室.....根本是妄想。
首先要拿玩具誘ㄚ球上2樓,等ㄚ球一到2樓就得用抱的進浴室 
如果被ㄚ球知道我們有洗澡的意圖,ㄚ球會用腳頂著地板不肯走,所以用抱的最快! 
下一張(熱鍵:c)
先用清水沖沖身體兼馬殺雞,看來ㄚ球很滿意捏
PS.ㄚ球媽是ㄚ球專屬馬殺雞小姐,手藝很好ㄛ

下一張(熱鍵:c)
↑洗澡不忘玩球!
浴缸裡擺了玩具,想說分散ㄚ球洗澡的壓力,我就可以東刷刷西抓抓完成洗澡任務!

下一張(熱鍵:c)
看見ㄚ球"濃郁"的Q毛了嗎
夏天ㄚ球因剪毛,寵物店只收$400洗澡費,
漸漸ㄚ球的毛越來越澎,收費也跟著調整$450→$500→$550.......
所以,以現在的毛量,ㄚ球洗一次澡收費$600  ←使用消費券可洗6次

下一張(熱鍵:c)
↑ㄚ球被溫水泡到喘氣,下次提醒自己把水溫再調低一些!
我想~乾脆跟球爸訂個協議,幫ㄚ球洗澡可得到300勞務費(只收寵物店半價喔)
我相信球爸~會很"大方"支付這次洗澡的勞務費地。嘿嘿嘿....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家主臥浴室
這些照片都是ㄚ球泡澡時拍的,等開始洗澡ㄚ球媽雙手濕濕,就沒辦法繼續拍照了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已經泡到不耐煩啦
ㄚ球媽要開始幫ㄚ球洗澡囉,不能再拍照了....

下一張(熱鍵:c)
給ㄚ球洗澡大概30分鐘加上吹毛40分還要整理地板10分鐘.....
搞一次ㄚ球洗澡,要花將近1.5小時
我美好的夜晚就在當"瑪利亞"同時消逝啦,    凹嗚))))))))))
如果跟球爸協商300勞務費成功,我願意常常幫ㄚ球洗澡~的唷
即使帶著一身疲累回家也沒問題!   

題外話:
ㄚ球家的浴缸是原建商附贈的按摩浴缸 
我和球爸都不愛泡澡 幾乎沒用過按摩設備  
這次洗澡特地開啟按摩設備,給ㄚ球體驗一下,請看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