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ㄚ球媽休假,帶ㄚ球去慕谷慕魚探勘 乾爹乾媽11/29~30花蓮之行
那天正逢"非假日"我跟ㄚ球打算睡飽飽後,再去7-11準備乾糧飲料
一切準備妥當,2個鄉下貴婦要悠哉出發囉
應該不會發生~之前
饅饅家乾爹家額滿這種掃興的事吧!
下一張(熱鍵:c)
↑ㄚ球:阿母,這裡不是慕谷慕魚噎......
ㄚ球媽:這.....我知道啊!警察伯伯說客滿了啊,叫我們明日請早,凹嗚))))))
OS:怎麼會這樣,又不是假日還會客滿喔?這#@&谷還真夯
唉!難得假期既然出門了,改去鯉魚潭划船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帶ㄚ球來趟划船初體驗  也不錯!
ㄚ球媽跟租船老闆娘議好價:三人座$200元可以划上一整天唷
當我跟ㄚ球挑船的時候,那浮動的碼頭嚇得ㄚ球四腳發抖
我還是第一次看ㄚ球發抖的樣子,看樣子"划船初體驗" 行不通了  

下一張(熱鍵:c)
退而求其三:站在高高的涼亭上欣賞山光水色

插播一下:聽說這就是ㄚ球聞名的"雞腿趴"
下一張(熱鍵:c)
 反正今天時間超多,ㄚ球媽試著把ㄚ球的"雞腿趴"喬成"青蛙趴"
喬了半天不行吔,ㄚ球妳好特別喔,該不會是腿短的關係??

下一張(熱鍵:c)
來爬爬鯉魚山森林浴步道,這健身步道總長2100m很適合甩肉ㄛ

下一張(熱鍵:c)
鯉魚山山頂高度600米,聽說山頂有兩層的木製觀景台視野佳,可遠眺東華大學。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媽:ㄚ球我們努力一點,就可以抵達登山步道的至高點觀景台囉。

我看官網介紹:
站在觀景台上,雄偉的中央山脈就在眼前,彷如登上群山峻嶺、君臨天下之感; 
奇萊山展現於左手邊,另一端則是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所夾成的縱谷地形, 
這樣的遼闊景觀,加上微微涼風的吹拂,一定會讓你愛上這趟鯉魚潭登山步道。 

下一張(熱鍵:c)
凹嗚~~~終於...........................................


終於走到"休息台"
沒錯!只有海拔20米(約6層樓)的休息台
拜託~~我跟ㄚ球老弱殘兵的, 怎麼可能挑戰長2100米+高600米登山步道啊
2個都怕累的母女,600米...太恐怖了,喘口氣快快下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ㄚ球:阿母,這裡好美,乾爹乾媽應該會喜歡ㄛ

後記:
這天很開心盼到休假跟ㄚ球一起
我曾跟咪小姐說我們對待ㄚ球的方式,就像阿公阿罵帶孫子一樣
不太管複雜的教養問題...
叫ㄚ球坐下,ㄚ球不想坐也沒關係,
ㄚ球便便完不想回家當然也沒關係(雖然我很想回家去)  

ㄚ球家盡己所能但不強求~只要ㄚ球自在生活著,一切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