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早上帶ㄚ球去醫院
ㄚ球習慣坐前座,今天不舒服難得在後座躺著,在去醫院的路上她就一直瞇著眼休息

下一張(熱鍵:c)
↑到了醫院先量體重,想不到吐了一堆,體重還是跟以前一樣真奇妙~
ㄚ球看來是真的不舒服了,竟然沒汪汪叫,爬上她的診療椅安靜看著來往行人
殷醫師給ㄚ球量了體溫,體溫很標準 ←健康寶寶
下一張(熱鍵:c)
↑很乖很安靜...
醫生說在治療寵物嘔吐時,會請飼主觀察狗狗喝水會不會吐
如果狗狗連喝水也會吐,那表示腸胃有東西(有時未必是食物)塞住了
還有~如果狗狗只有嘔吐沒有拉肚子,那表示僅有胃出狀況,腸子消化沒問題
ㄚ球早上有喝水沒有發生嘔吐現象,也沒拉肚子,不過精神不佳也不愛吃東西了
醫生打開罐頭給ㄚ球試試,在選罐頭的時候殷醫生還特別問:「ㄚ球對什麼肉類不過敏啊??」 ←好細心唷
我們選了牛肉+蔬菜的罐頭給ㄚ球,ㄚ球僅聞了聞也沒有動口的意思

後來殷醫師的貴公子- marco來我面前拋媚眼
下一張(熱鍵:c)
那時我還沒搞清楚marco是為了那盤肉罐頭而來
我還一直傻傻的跟marco交際應酬,一直親切的喊他的名字還玩握手的遊戲
看marco猛搖尾巴也惹得我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後來ㄚ球轉身,那盤肉肉離開ㄚ球視線
marco很迅速的來舔肉肉,吃完...................................離開!!
那時覺得糗喔,我大大表錯情了,原來marco不是來找我玩的
早知道~就趕快把肉肉給marco吃,我還拖那麼久玩把戲marco臉上應該出現三條線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躺在我腿上休息
殷醫生建議我先拿3天胃腸藥,先止吐看看,若三天後還有狀況再來醫院
我呢~考慮了一會,想說下午還要上班,實在不放心ㄚ球 
因為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也會引起嘔吐!
遂請醫師來個血檢,檢查血液、肝、腎、胰臟指數是否正常
最近蚊子很多乾脆連四合一起檢驗
檢驗結果除了肝指數一點點偏高(可以不用理會),其他都正常耶 ←壯得像頭牛
花了$1400確定ㄚ球是一般胃炎..早知道就聽醫生建議的先拿3天胃腸藥
下一張(熱鍵:c)
↑回家休養..
離開醫院的時候,先請醫師幫ㄚ球塞藥←我不會塞
醫師還說我是花錢買心安的
中午我的同事跟我聊起ㄚ球(她突然發現我的網誌)
安慰我說:花錢買心安很好啊,至少確定ㄚ球不是因為器官或是其他因素造成的,總比買不到的好吧
哇!!同事說得好有道理喔
沒錯!沒錯!!花$1400至少讓我下午上班不會懸著 一顆心~很值得溜!
下一張(熱鍵:c)
網路有說到引起狗狗嘔吐的原因很多;
譬如說,狗狗的腸內有寄生蟲,或者吃了一些不該吃的東西
不該吃的東西範圍就很大了,從過期發霉的食物到廁所裡的馬桶刷都算在內
當然也包括過量的暴飲暴食等等所引起的腸胃炎,只要平時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預防了。

下一張(熱鍵:c)暴飲暴食??
我想到前天回家,地上散落幾隻脆迪酥
我猜是ㄚ球把我裝在箱子裡的一包脆迪酥(準備做零食的)咬出來,大快朵頤一番
算算2姊妹大概吃了95隻吧...難怪胃會不舒服,真是好樣的!!
晚上球爸回家,我要跟阿球的老爸告狀,順便討回買心安的$1400......嘻嘻~~


下一張(熱鍵:c)感謝!感謝大家在上一篇留言給ㄚ球加油打氣
ㄚ球媽晚上還要加班,無法一一回覆道感謝,為此跟好友們說聲抱歉
大家的溫情我們都有收到,好好收進口袋裡了喲....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