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餐出現的紅蘿蔔雞肉條,有很多網友詢問ㄚ球媽作法...有嗎?有人問嗎?
ㄚ球媽不藏私....今日就來公佈這道獨家料理給狗媽咪&爸比們唷 ^^

首先準備廚房第一寶:料理機
如果妳有食神雙刀火雞ㄟ絕世刀工以及強壯臂力
當然就不需要這台好用料理機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台料理機是ㄚ球媽在跳蚤商店搜括的好物
沒有說明書也沒有原廠紙盒,蓋子還有一滴滴小破損~但,我一眼就愛上它了
因為...

就因為....


她只要$100元.實在太便宜啦~根本是佛心來著
還不帶她回家~我還是人嗎???

下一張(熱鍵:c)
↑把雞胸肉&胡蘿蔔通通交給菲利浦切碎碎、攪拌拌..

下一張(熱鍵:c)
這道點心的材料很簡單~
雞肉:
肉類對狗狗是非常好的食材,建議找優良有信譽的商家購買,會比較安心喔。所以,購買絞肉也最好自選肉塊給商家絞喔(眼見為憑)。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著稱,礦物質和維生素含量也很豐富,並且具有高度的淨化作用,能夠有效淨化胃腸及肝臟。此外,對預防癌症及食欲不振、心臟病也有效果。
芝麻:芝麻含有許多食物纖維、鐵質及豐富的維生素B群。白芝麻較黑芝麻更容易消化吸收,狗狗手工料理食典這本書作者建議芝麻磨成粉比較好消化。 
(以上資料為網路搜尋及參考狗狗手工料理食典書籍)
 
拿出廚房第二寶:擠花袋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做肉條一定會用上它~
因為要擠黏呼呼的肉泥,所以我選的擠花袋材質比較厚,花嘴也選比較大的
選花嘴不用挑花樣,因為一烘就乾扁了,根本看不出花樣><"
如果您不會裝花嘴,可以選好花嘴後,請服務小姐幫忙順便剪花袋前端
花嘴$50
花袋$160(進口貨)國產貨會便宜些


我的最愛廚房第三寶:乾燥機
下一張(熱鍵:c)
別以為幾肉泥很輕鬆,我兩手虎口的地方只差沒抽筋...
擠肉泥還是給男士處理比較好,我家球爸不在家...只好女人當自強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擠最後一盤的時候,我突然想起"功夫"電影中那段愛情....
半夜揮汗作料理難得還有雅興 呵呵!
PS."半夜揮汗作料理"文後有說明


噹噹噹.....我的第一盤雞肉條料理出爐啦↓↓↓
下一張(熱鍵:c)
↑那顆探出來的頭-是我的ㄚ球球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參了紅蘿蔔顏色偏紅,比原味雞肉條深

下一張(熱鍵:c)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早上收成時還擔心肉條擠得不好看
看肉條....乾扁模樣,擔心是多餘的啦

試吃時間↓↓
下一張(熱鍵:c)
2姐妹一早起來很有活力ㄛ
一拿出來肉條2姐妹就來場十米競賽
誰贏哩???




當然,腿長的跑得比較快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條獻給了寶貝

下一張(熱鍵:c)
ㄚ球很大方,不會計較妹妹先吃....只要她有多吃幾條就好  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ㄚ球便便完想逛大街時
我只要拿出肉乾盒搖晃個幾聲,ㄚ球就像著了魔衝回我身邊  ←這感覺真好




關於半夜揮汗作料理....
下一張(熱鍵:c)
就是為了這兩大盒雞肉啦~
我請姐姐買雞肉 本想隔天再去拿肉 
後來姐姐來電說肉是新鮮的一大袋 必須當天處理 
媽啊已經晚上9點多了欸...

本來在公園悠哉遛狗 結果處理完雞胸肉已經半夜一點了
還有雞胗還在等退冰 就苦命動手做料理啦~反正時間等著也是耗著...

嘔~累屎人!!!!!!


後記~

↑最近我有些話想跟ㄚ球說~
今天就先跟ㄚ球說:媽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