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那個萬能叔叔太厲害了,找到一處優良露營地
要不是萬能叔叔一早出門佔位子 , 晚點來啊~連扎營的地方都找不到嚕

 ↑嘖嘖嘖....好美!

千萬別問我這是哪,我只知道是蘇澳某條溪
因為我怕暈車一路上都嘛在睡覺,加上嚴重路癡(非常出名)
停車的時候看到Q咩家就知道該下車了,提一堆游泳器具放狗游泳
出發前我問Q咩拔要吃甚麼花蓮小吃
, 他說『檸檬汁&公正街包子』
檸檬汁我們是買到了,但公正街包子一早已經開始排隊,這次沒機會帶給Q咩拔享用
等中秋節來花蓮烤肉再來品嘗吼

倒是Q咩麻準備一堆好料(自己煮的唷)
韓式冬粉、滷味、蛋糕、白木耳蓮子湯,全是功夫菜太嚇人了 , 怎麼這麼厲害啊...
重點是(瞪大眼睛) 。 超。好。吃
感謝Q咩家讓我們吃得飽又玩得盡興 

還沒到吃飯時間 , 放狗游泳嚕
下一張(熱鍵:c) 
 ↑漂亮的溪看得見溪裡的小魚喔

  
 

下一張(熱鍵:c) 
 ↑橘子妹難得上岸,她一直跟橘爸用浮板相擁漂在水中央

下一張(熱鍵:c) 
 ↑橘子妹汪汪汪,因為我家2個土匪一直搶她的玩具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恩寶是玩具吸塵器....
根本不在意丟出去的是不是她的玩具
只要是浮在水上的好像都是她管轄的
,十足管家婆性格
恩寶除了吃蛋糕上岸以外,其餘時間都在游泳
 
下一張(熱鍵:c)   
↑到要回家了 , 就只剩她一犬還再游
只剩屁股上的蜻蜓陪伴她 
 
下一張(熱鍵:c) 
↑ㄚ球撿回來的正是橘子的玩具(橘子妹真拍謝捏!
)
橘子被我家2個土匪搞得快瘋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橘子妹都扁嘴了(扁嘴的樣子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咪茹奮力游泳
小型狗游泳超可愛的,四隻用極速賣力往岸上游 很卡通
   
咪茹為什麼奮力游上岸哩??  
因為她最愛的ㄚ球姐在岸邊,好害羞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ㄚ球索性坐下來,拒絕咪茹的追求....
咪茹別太難過,很快地你一定會找到「適合的伴侶」
ㄚ球姐年紀大又太高太壯,對你來說簡直是巨人來著,您應付不來的太挑戰了啦    


Q咩家寶貝應該是睡眠不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快睡著的臉...
拍了100多張照片竟然沒有拍到Q咩&Q比游泳....
唉呀呀~下次睡飽一點 , 來這裡不多游一點太浪費了

看看咪茹多有精神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次我們再來玩~ 
 


下一張(熱鍵:c) 
Q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
    fantishiang

    黃金ㄚ球。寶貝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